第178集 白雲蒼柳(1/3)

無限虛空的禁製突然消失,所有強者又重獲自由,毫不猶豫的紛紛退離大地陷,遙遙千裏相望。所有人都知道此次有聖者前來,卻沒有想到竟然會因為一位修為不足元王級的小子而降臨兩尊,不少人也因此對十一郎新生羨慕之情。


自雲柳夫人這一出後,再無人敢向黑洞中央的十一郎出手。這是一次極其難得的領悟機會,隆隆的宇宙之法在十一郎的周身飄蕩,融入他的每一寸肌膚,每一滴精血之中,他的靈魂更是因此而一點點的蛻變著,修為以肉眼可見的速度迅速上升著。


大地陷中央的巨型黑洞已經足足持續了一個多月,這段時間,一切都很安靜,黑洞中央的十一郎的空間之法的領悟已經達到了極致,將近九成,而他的修為竟然達到了恐怖的半步元王巔峰,這般速度,不說是前無古人也差不多,讓所有的強者都瞠目,但是他們不敢打擾,因為他們知道,這位少年的背後一尊強大的聖者。


一處狹小的虛空之中,雲柳夫人的靈魂之力時刻都在關注著黑洞中央的變化,臉上露出欣慰之色。她縱橫天下千年,壽元將盡才偶的合適的傳承者,可慰平生了。她這一生經曆的太多,榮光與沒落,歡喜與悲哀,臨死前隻有一個願望,就是尋找一位可繼承一生修為的傳承者,如今她真的找到了。


“小小年紀就有如此大的造化,還是罕見的先天法體,也不枉我拚死救你啊!”雲柳夫人輕歎一聲,依然靜靜的懸浮在虛空之中,全身散發出柔和的白光。


“哼……”


一處虛空之中,低沉的悶哼讓整個虛空一震,元氣動蕩,宇宙之法不穩。緊接著,一位身著黑甲的青年緩緩吐出一口濁氣,睜開雙眼,兩道黑芒衝天而起,直接刺破無限虛空,直入浩瀚天宇。


頓時間,天地變色,暗紅色的雷雲滾滾而來,頃刻之間遮天蔽日,五色閃電在其中閃耀,時而降下,將大地劈出無數千米巨壑。宇宙間一股強大的法則之力如神嶽壓下,讓整個天地戰栗,所有身處天地之間的生靈,無論人獸,無論修為,靈魂都不覺一陣刺痛,即便是聖者,也被這股強大氣息撼動,不得不以大修為抵抗。


“難道有人在此晉級聖者了嗎?”


“不可能啊,為什麽我感覺不到聖者的氣息?那到底是一股什麽樣的力量,讓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