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7集 下狠手(1/2)

“不可能,她的戰力怎麽突然大漲?”元芳心頭一緊,頓時感到攻擊受挫,一把抓住半死不活的夜狼,毫不猶豫的穿越虛空而去。


他的靈魂感覺到了前所未有的危險,那是真正屬於聖者的氣息,完全超越了這個世界,淩駕於天地之上。電石火花之際,他的腦海中閃出唯一的念頭,迅速離開這個是非之地。


“現在才想起來逃跑怕是晚了些吧?”雲柳夫人的聲音如影而至,白色的虛影恍恍惚惚,緊隨元芳之後。


“剛才不知是前輩,多有得罪,看在我暗黑天尊傳人的份上,就此揭過,他日必登門拜謝。”元芳哪裏還有一點第一傳人的驕傲,無比恭敬的傳音道。


“欺軟怕硬的東西,留你何用!”雲柳夫人不依不饒,根本就沒有放棄的意思。


“前輩,我師尊靈智聖者就在不遠之處,我想你也不想與一位聖者動手吧?”


“你這是在威脅我嗎?聖者?哈哈哈……你真的一位他能勝得了我嗎?”


元芳心中叫苦不迭,原想以此勸住對方,誰料反而將她激怒,如果繼續追殺下去的話,他也沒有十成把握逃離。


此戰之盛,可謂空前絕後,若不是在無限虛空之中,恐怕整個元武世界都要受到影響。兩位都是當世強者,一位疑似聖者,戰力更是已經達到聖者級別,另一位雖非聖者,卻有與聖者一戰之力。


“聖者的氣息?難道他們都有聖者修為嗎?”無限虛空之中楊沐風一聲驚歎。


“大哥哥這次賺大了,竟然招了一位聖者,看來這次大地陷奪寶的把握更大了。”小花輕輕一笑,以她的靈魂感應能力,自然也能發現。


楊沐風嘴角露出一彎弧度,“或許吧,希望不是禍端就好。”


“臭小子,知足吧你,這次大地陷開啟,聖者也來了不少,你以為手中的那點實力能起到多大的作用嗎?”小玉不屑道。


楊沐風沒有回答,他知道自己的顧慮是多餘的,有十一郎的這層關係,加上手中的大量血晶,料想雲柳夫人會一直與自己合作下去。但是他做事謹慎,就是有十成把握他都要做些準備。


此刻,無限虛空之中,兩道人影閃動,一白一黑,差別明顯,正是雲柳夫人和元芳。自得到血晶補充生機後,戰力大增,而且越戰越勇,壓倒性優勢讓元芳不得不且戰且退,臉色難看。


不得不說,暗黑天尊傳人中的第一種子弟子果然不俗,在堪比聖者戰力的攻擊之下,雖敗卻還能遊刃有餘的逃離。


“第一傳人也不過如此,比當年的羅勇差多了,看來世間傳聞不假,你暗黑天尊傳人已經不複往日的雄風了。”雲柳夫人大小,一杖飛出,不過金光一閃,直取元芳背脊。


“我暗黑天尊傳人的神功又豈是你能揣測的,若師尊在此怎會讓你猖狂至此。”元芳一邊大喝,一邊詭異的身形閃動,竟然避開了盤龍拐杖的最強一擊。


“哈哈……小子,不跟你躲貓貓了,受死吧!”雲柳夫人的聲音戛然而止,就連氣息也突然消失,整個人好像從來沒有出現過在這世上一樣。


而幾乎在雲柳夫人消失的同一時間,所有虛空好像受到了禁製,無法穿越,空間靜止了。身處無限虛空之中的諸多高手都傻了眼,這相當於自己的性命掌握在別人的手中,隻要別人一個念頭,虛空碎裂,他們將會形神俱滅,死無葬身之地。


“完美空間之法的領悟,她到底有多強?”楊沐風的空間之法領悟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