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6集 強者複蘇(1/3)

“好賊,爾敢!”黑衣青年大喝,拔身而起,黑色小旗一展,漫天黑氣,遮天蔽日,恍若黑洞,其中更有數以萬計的鬼哭狼嚎之音,讓人不覺心寒。


砰……


夜狼被擊中,大口噴血,五髒俱焚,內甲聖衣以破,身體幾乎就要破裂,整個人被狠狠拋起,又重重的落在地麵,這片虛空幾乎都被震碎。


元芳後發先至,黑旗擋住了雲柳夫人的大部分攻擊,這才保住了夜狼小命,不過夜狼並不是舒服,已經傷到了本源根基,再想重獲不世修為幾乎不可能,一生恐怕隻能止步於此。


雲柳夫人輕歎一聲,不再攻擊,他的生機幾乎耗盡,壽元終結隻在頃刻之間。她之所以會出手,並不完全是她所說的那樣,而是確實想找個傳人,而十一郎正好被其看重。但是她卻從夜狼的眼中看到了濃烈的殺機,那是一股必殺的決心,為了這位還未拜倒自己門下的小子,她當真豁出去了,如今夜狼被她斬掉了大部分修為,再無威脅,心這才落下。


元芳見雲柳夫人收手,也沒有主動攻擊,急忙來的夜狼身邊,連續點出數百指,封印了他全身的修為,讓其不至於流逝,即便如此,這次損失也不是夜狼所能承受的。


“朋友,為何要對我暗黑天尊傳人出這麽重的手?”元芳冷喝。


“沒大沒小,自持天尊傳人,耀武揚威,我最是看不過去,教訓一下有何不可?”雲柳夫人臉上難看,沒有血色,全身散發出一股屍腐之氣,跟死人無異。


“在下暗黑天尊傳人元芳,還請朋友留下姓名。”


“我聽過你的名字,這十幾年才崛起的,號稱暗黑天尊第一種子弟子。聽說你們暗黑天尊一脈一代不如一代,不知道你繼承了上一代多少的修為?與羅勇相比如何?”


“你認識羅勇太師叔?”


“交過手,還過得去!”


元芳內心升起波瀾,自踏入修行界以來,他還從來沒有像今天這般心神不寧。羅勇何許人也?乃是上一屆暗黑天尊第一種子弟子,修為通天,不可一世,後來不知怎的,無辜失蹤,成為宗門內一大懸案。他雖號稱第一種子弟子,畢竟還未晉級聖者,與羅勇無法相比。而眼前這位竟然提到羅勇之名,怎麽不讓他吃驚。


“此人到底是誰?”元芳心中巨震。羅勇乃是一千多年前的人物,失蹤之前已經有聖者修為,而對方竟然與羅勇相識,無論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