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5集 元芳師弟(1/3)

金色巨掌和萬丈金龍的雙重壓迫之下,夜狼真真實實的感覺到了死亡的威脅,靈魂在戰栗。他是暗黑天尊傳人的種子弟子,地位尊崇,萬人敬仰,自踏入修行界以來就鮮遇敵手,死在他手中的同級高手更是不計其數。而此刻,他感到那麽的無助,輝煌一生的景象在腦海中飛逝,生的希望已經被截斷,他隻能等待死亡。


“前輩高抬貴手!”


就在巨掌和金龍頃刻降臨之際,雷霆般的聲音從天而降,滾滾聲波泛起暗黑色的波紋,如銀河中的驚濤駭浪,刹那而至。


“這世間竟有如此強者,我竟然無法察覺到他的氣息!”楊沐風眉頭緊鎖,心頭一沉,來著太強大了,聲勢浩大,其戰力絕對還在雲柳夫人之上,如果橫插一腳,十一郎的安全就很難抱枕了。


虛空之中輕輕一震,雲柳夫人的攻擊竟然在無聲無息之間化為無形。更讓雲柳夫人心驚的是,那位強者還未出現,就連氣息都沒有,好像從來就沒有存在過一樣。


“朋友,為何要壞我好事!”雲柳夫人冷喝,佝僂著背,杵著盤龍拐杖在虛空中一步三晃,靈魂之力完全散開,全神戒備,聖器內甲已然浮現。來者太神秘,極有可能是位絕世強者,由不得她不慎重對待。


而一邊的夜狼絕處逢生,心中大喜,祭出全部防禦和攻擊法寶,撐開一層漆黑的氣罩。剛才與雲柳夫人對決他並沒有來得及用上隨身的諸多寶貝,如今盡皆取出,再戰的話絕對不會淪落至此。


“朋友,既然喜歡管閑事,何不現身一見,藏頭露尾非強者所為也!”雲柳夫人緩緩道來,靈魂傳音化作數以千萬計的細線,穿透無限虛空,她無法捕捉到對方的氣息,也隻能以此法與對方聯係。


然而,即便雲柳夫人如何喊話,如何的冷嘲熱諷,對方好像就此消失了一樣,不再有任何聲音。


“既然朋友喜歡暗中猥瑣,那老身就不客氣,這小子的命今天我收下了。”雲柳夫人間對方一直不答應,神情一冷,全身氣息突然一變,白色的柔光瞬間覆蓋全身。


最讓人吃驚的場麵出現了,短短數秒的時間,這位老態龍鍾的佝僂老婦人竟然重奪芳華,皮膚飛速的恢複雲潤,白發瞬息變成青絲,玲瓏身段表露無遺。這哪裏還是剛才枯敗的老婦人,明顯是為風華絕代的佳人,比之神女也不過分,氣質恬靜之中暗含一絲憂傷,微怒間盡顯嬌態,一眸一笑,傾國傾城。


“你有不老容顏,為何總是裝扮成那般模樣?難道你還是忘不了他嘛?”錢姓老道臉色流露出甜美的微笑,隨即又轉為淡淡的憂傷,好像回憶起塵封了多年的往事。


“她……怎麽會?”楊沐風時刻都在灌關注著雲柳夫人的戰鬥,此情此景讓他語塞。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