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4集 強大的雲柳夫人(1/2)

“此人到底是誰,竟能弄出這麽大的動靜,難道已經晉級聖者了嗎?”這是藏在無數強者心中的疑問,即便是一些半步聖者也不敢說自己可以讓聖器激發全部的威能。


空中的黑氣在鋪天蓋地的閃電和浩瀚如海的雷擊之下,瞬間便化作虛無,然而夜狼不會就這樣退卻,他是天尊的傳人,心中自有驕傲,別說對方隻是疑似聖者,就是真的聖者降臨他又有何懼。


黑氣一次次的毀滅又一次次的重生,倔強而強大,每重生一次就會比以前更加強大一分。然而一切還是超出了他的預料,雷雲還在,閃電依然。


夜狼終於怒了,心中積壓了這麽多年的怒火全部湧入,就像當年被他的那位師弟超越一樣,屈辱,不甘,憤怒,怨恨。


“老東西,我要你死!”夜狼狂吼,如一頭猛獸,全身殺氣騰騰,幾乎都要凝聚成實質。


“臭小子,誰死還不一定呢。”雲柳夫人冷喝,眉頭微蹙,心念一動,閃電、雷霆更強悍了幾分。


“不知死活的東西!讓暗黑之夜降臨人間,籠罩你脆弱的心靈吧!”夜狼的聲音如同亙古的符咒,天空果真就暗了下來,不過數秒鍾的時間,已經沒有了一絲光線,就像一座巨大的黑洞。


不僅外界如此,就連無數虛空之中也同樣受到了影響,所有高手紛紛退離,怕被波及,空中波動不斷。


“不愧是暗黑天尊傳人之一,這就是暗黑之術嗎?好詭異!”雲柳夫人心中低吟,一指點出,盤龍拐杖金芒萬丈,刺破黑夜,撕開一片晴朗的天空。


夜狼的手段豈止這些,大吼一聲,天地震撼,漫天黑氣滾滾,其中有萬獸咆哮之聲,有億萬刀光劍影,以推枯拉朽之勢直撲盤龍拐杖。


夜狼根本就沒有留手的意思,雲柳夫人自然也不會手軟,腳踏天罡,雙手飛速變幻手印,數以千計的金色手印飛出,毫無例外的全部融入到了盤龍拐杖之中。這些金色手印如同靈丹妙藥一般,盤龍拐杖瞬間活絡了起來,龍精虎猛,龍吟之聲震懾寰宇,金光如瀑,比之太陽還要璀璨。


“臭小子,你的暗黑之術很了不起嗎?那就嚐嚐我的大光明術如何吧?”雲柳夫人靈魂傳音,言語之中盡是輕鄙之意,讓夜狼幾欲抓狂。


隨著雲柳夫人最後一個手印結出,一條萬丈金龍忽的從盤龍拐杖中衝出,口吐焚天之火,鼻噴烈焰之雲,九爪有撕裂虛空之威,巨尾有掃蕩銀河之勢,睥睨天地,不可一世。更為不可思議的是金龍全身散發出強烈的光芒,每一縷光都像一柄利劍,要斬盡天下一切黑暗。


“大光明術,你與光明天尊傳人有什麽關係?”夜狼大驚。


“你還不配知道!”雲柳夫人冷笑,連續點出數十指,金龍在空中直飛而下,所過之處,黑夜變成晴空,所有的黑氣就像遇到了克星,根本無法對金龍造成任何威脅。


“你我既然都是十大天尊的傳人,可比內鬥?豈不讓人笑話!”夜狼心中越來越急,不過瞬間已經接連退卻了數百個虛空,而金龍依然緊追不舍,穿越虛空如同不存在。


“內鬥?小東西,你也太高抬自己了吧?”雲柳夫人根本不叫情麵,催動盤龍拐杖一路狂追。


夜狼修煉的乃是暗黑之術,與光明之術天生相斥,而大光明術更是光明之術中的至強技法,除非他的修為與對手相當,或者遠高於對方,不然隻有吃癟的份。夜狼雖強卻還不及雲柳夫人,相較之下,哪裏還敢硬拚。功法相克本就遜了一籌,更何況修為境界也在雲柳夫人之下,如果硬拚的話也太不值得了,他還有更重要的事要做,大地陷秘藏之中可能會存在自己突破的契機,他不能魯莽,必須冷靜。


“不跟你鬥並不代表我就怕了你,再這樣糾纏不休的話,我並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