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0集 動蕩大地陷(1/3)

這一天注定要在元武世界修行史上畫下最濃墨重彩的一筆,這一天也將成為千百世修行者們最期待的一天。多少萬年來,大地陷一共自行開啟過九次,每一次都震驚寰宇。而在它沉寂了數萬年後,就在今天,他再次攪動了這片寧靜的世界。


所有人的眼中都充斥著火熱的渴望,一個個磨刀霍霍,大地陷開啟的時刻正在一點點的臨近,而他們的血液也在慢慢的沸騰。


整個隕神大漠的中央千裏範圍內一片安靜,烈日炎炎,微風輕拂黃沙,卻不見任何生命的蹤跡。而事實卻非如此,在這片空間的虛空之中,早已匯集了來自元武世界三大帝國,明裏暗裏幾乎所有的強者,他們此行的目的隻有一個——大地陷。


大地陷很神奇,如一座巨大的陣法,無時無刻不在向外散發著強大的天地威能,似乎一切的宇宙之法和天地規則在它附近都要扭曲,都要無效,也正因此,如果沒有正確的進入之法,縱使你修為通天,也休想從中得到什麽好處。可自古以來,凡大能之士豈會相信這些,為了尋求突破的契機,不惜冒險進入,往往有去無回,如此便成就了大地陷生命禁區的凶名,同時也成就了其中無限的寶藏。


“楊前輩,你說那裏麵真的有無盡的寶藏嗎?”十一郎一臉不解的問道。他畢竟年紀尚小,許多事情都不清楚,哪裏知道大地陷的凶險,此次前來,也是隨大流而動,都說前來奪寶,便跟了過來。


“你以後就別前輩長前輩短的了,我還沒那麽老,既然跟了我,以後就叫我聲幹爹算了!”楊沐風輕輕一笑,並沒有回答十一郎。


小花抿嘴一笑,“十一郎也算得上聰穎之人,當大哥哥的幹兒子倒也說得過去!”


十一郎小臉一紅,難得的露出羞澀之情,斷斷續續的喊道,“幹……幹……爹!”


“寶藏之所以成為寶藏,那是因為人們心中都存在著貪念,如果我們心中坦然,沒有了貪念,縱使億萬財富,無盡寶物在你的麵前,也算不得寶藏。”小花隨口說道。


十一郎竟然深深的向小花一拜,極其認真的說道,“小花姑姑說的極是,十一郎受教了!”


“寶藏可以說有,也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