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9集 先天法體(1/3)

楊沐風的靈魂之力覆蓋而下,並沒有施與威壓,所以此時十一郎並沒有感覺到不適。靈魂之力化作數以萬計的細線,從十一郎全身的毛孔滲入,檢查著他的肉身和靈魂。


十一郎這個少年很特別,不僅體內的能量和靈魂之力遠強於尋常的元爵級高手,而且全身散發出一縷淡淡的空間之法的氣息。元王級之所以是修行者間的真正分水嶺,就是因為隻有達到此境界才可領悟宇宙間的無限法。至於楊沐風以半步元王就能領悟空間之法,純屬所得到的傳承太過強悍,而且本身的悟性也非常人可比。


而十一郎,且不說年紀尚小,單說這元爵級的修為便不可能領悟任何宇宙之法,而事實卻完全顛覆了常理,雖然氣息很弱,不注意的幾乎無法察覺,不過,那卻是實實在在存在的。


不僅是楊沐風,就連小花也露出了驚容,她雖然看不見,不過靈魂感知力卻不弱於楊沐風,對於宇宙之法自然可以輕易的感覺到。


“難道傳說中的體質是真的?”小花輕聲嘀咕,柳眉微蹙。


“體質?小花你知道些什麽嗎?”楊沐風忙傳音相詢。


“相傳,在遙遠的眾神時代,世間強者無數,其中竟半數的強者都有著常人無法比擬的體質,因為體質的特殊,讓他們具備了某些方麵獨特的能力,從而成就了一個個不朽的傳奇。我曾在一本古籍中讀過一些特殊體質,其中有種叫做先天法體的體質跟這十一郎的表現非常相像。”小花輕輕說道。


“先天法體,難道是先天就能領悟宇宙之法的體質?這也太逆天了吧?”楊沐風差點喊叫起來,卻依然表情淡定。


“大哥哥說的差不多,先天法體很特殊,也很強大,如果不被大勢力培養的話,很容易夭折,所以自古以來有這種體質的強者都出自一些極其強大的宗門。不過,倒有一位比較特殊,就是刀神之神!”


“刀神之神?”楊沐風心中一顫,又仔仔細細的從頭到尾的打量了一翻十一郎。


他的靈魂之力幾乎將十一郎每一塊骨頭,每一寸肌膚,甚至每一滴血都檢查了一遍,除了肉身和靈魂都遠強於同齡的少年外,並沒有察覺他有什麽更特別的地方。


“先天法體,天生就與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