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4集 三元合一(1/3)

“放我離去?小子,你的口氣未必太大了吧?”曹丹冷笑,左手一抓,剛剛扔出去的儲物袋立刻又收了回去。


“你不是我的對手!”楊沐風輕聲說道,神情冷峻。


“我雖然不是你的對手,但是你想擒住我估計也沒那麽簡單吧?”曹丹已經做好的出擊的準備,雖說不在乎那本殘缺的陣法,如果就這樣給了對方也顯得太窩囊了。他再怎麽說也是名震一方的大能者,何時有過這樣的屈辱,即便是給出陣法殘篇,也要讓對方付出一些慘痛的代價。


“你分析的很對,我確實無法擒住你,不過我卻可以殺了你!”楊沐風眼中殺氣一閃,猶如一柄利劍,直撼人的靈魂。


“哼!你不會的,你不是想要我身上的陣法嗎,殺了我你什麽都得不到。”曹丹有恃無恐,冷冷一笑。


“是嗎?你可以試試看!”楊沐風嘴角微微一翹,左手的小龍劍也浮現出來,一刀一劍金光閃動,幻化出無數刀光劍影,似乎要撕裂了眼前這片虛空一樣。


“這小子到底想要什麽?”曹丹心中一緊,竟然懷疑起自己來,他開始有些不太確定自己的判斷,難道對方真正的目的就是陣法之道嗎?如果不是的話,那自己將會陷入一個極其危險的境地。


楊沐風的話就像一塊石頭,將其心底最後的一絲平靜激起了層層漣漪。從各個方麵看,楊沐風都不像是在開玩笑,這倒是讓曹丹有些心神不寧起來。


“年紀不大,口氣倒是不小,今天我倒是領教了!”曹丹心中激蕩,神情卻顯得很平靜,輕輕一笑,幾乎在話音剛剛說出之時,整個人竟然化作一道模糊的人影,極速衝向楊沐風,手中長槍如遊龍一般,發出陣陣哀鳴,元力灌注其中,形成一層白茫茫的霧氣,隱約有龍飛鳳舞之影。


這是曹丹將技法與陣法之道結合起來形成的強大戰力,如果是尋常的地王巔峰級強者,確實很難在他手中討到什麽好處。


楊沐風卻不以為意,雙手隨意一揮,頓時兩條金色的巨龍從刀劍之中飛出,一條乃是大龍刀強烈的刀鋒形成,而另一條便是小龍劍的劍氣所化,兩條金色巨龍都有撕裂虛空之偉力,如今力量完全凝聚於雙龍之中,戰力更是達到了極致。隻覺虛空微微一顫,曹丹所化虛影消散,一個狼狽的身影連連倒退,而還未完全被消耗的雙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