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3集 威逼(1/2)

論戰力,楊沐風比這位神秘高手要低一些,不過他身負數件強大的法寶,倒是可以彌補差距。而他內力的品級之高,非那位神秘高手可比,更有堪比天王的靈魂之力,如此一來,倒讓神秘強者的綜合戰力稍遜一籌。


不得不說,那位神秘高手很有見識,隻是初一接觸便對楊沐風的戰力了解了五六分,正因為此才不與其糾纏,果斷的選擇逃離,就連十六位兄弟都被舍棄,可見此人也算得上心狠手辣之輩。


“曹爺爺今天沒空,先走了!”神秘強者大喝一聲,又穿越了幾層虛空,沒走一步腳下都會落下一瓣蓮花,陰煞之氣濃鬱,在虛空之中點綴,漸漸竟然形成了一條由陰煞之氣匯聚的長河,一條條無頭的惡鬼揮舞著利爪飛出,無數凶獸的虛影在其中浮動。


此人陣法造詣極高,就連獨孤將軍也不見得做到落步成陣,而且這個陣法很奇特,既有很強的幻化之功,同時還具備極強的攻擊力。楊沐風一路追去,心中越來越近,他自知無法做到這點。


“太古陣法果然不簡單,今天無論如何也要弄到手。”楊沐風眼中射出精芒,眉心閃電型的血色豎眼中血光閃動,靈魂之力化作一顆顆血色的光點,穿越無數虛空,緊緊的鎖定那位神秘強者。


楊沐風不想再跟他玩這貓捉老鼠的遊戲了,繼續這麽耗下去的話,很有可能會讓對方逃掉。他自己也是修煉過陣法之道的人,對於陣法的詭異功用很了解,而對手所掌握的還是太古陣法,必須速戰速決,遲則生變。


“老東西,今天惹上小爺是你的晦氣,休走!”楊沐風大喝,震撼靈魂。


其極限光速在虛空之中達到了極致,輔以幾乎無缺的空間之法,虛空在他麵前形同虛設,不過十多秒鍾,已經趕上,進入了同一個虛空之中。


“臭小子,我雖然準備打劫你,可你也沒有什麽損失啊,何必窮追不舍。”曹姓強者大怒,傳音出去。


他的陣法很強大卻似乎對楊沐風無效,而其速度實在有些不給力,在楊沐風的極限光速之下,簡直就跟嬰兒爬行一般。


“我早說過了,我是打劫的祖宗,今天你千不該萬不該,最不該打我的主意,既然來了,按照我們行裏的規矩,劫不落空,你自己看著辦吧!”楊沐風大笑,速度卻越來越快,二人間的距離也越來越近。


曹姓強者大怒,可惜速度的先天不足實在讓他沒轍,既然速度不行,隻能不斷的穿越虛空。穿越虛空說起來簡單,其實要冒著很大的風險,首先必須要掌握非常深厚的空間之法,同時修為境界也要足夠抵抗每次穿越虛空時虛空間隙間的狂暴能量。所以說,穿越虛空很虛消耗不小的能量。


曹姓老者大口喘氣,心中驚恐,楊沐風就像狗皮膏藥一樣,死死的粘著自己,怎麽甩都無法甩掉。而且在他看來極其艱難的虛空穿越,到了楊沐風那兒就像閑庭信步一般,讓他無奈無語。


“臭小子,要知道得饒人處且饒人,不要以為我真的怕了你,今天要不是有其他事纏身,定饒不了你。”曹姓強者絲毫不服軟,大吼大叫。


“哈哈……好大的口氣,我給你兩條路,要麽留下十幾個億的絕品元石,要麽乖乖受我十刀。”楊沐風輕笑,隨手一揮,一道數十米長的巨大刀鋒瞬間飛出,直取曹姓強者的腰肢,速度如閃電一般,轉瞬即至。


轟隆隆……


虛空劇烈震蕩,一股強大衝擊波從虛空之中傳出,頓時間讓外界數千米範圍內的沙塵化成了岩漿。


曹姓強者畢竟是地王巔峰強者,再不濟也不至於被楊沐風一招拿下,倉促之下基礎一杆長槍,橫空劈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