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0集 元天聖宗的人(1/3)

“你到底是什麽人?為何會有射日弓?”老者眼中盡是震驚,死死的盯著楊沐風手中的射日弓,直到此時,才露出懼怕之意。


“怎麽?知道怕了?剛才不是很囂張嗎?”楊沐風冷笑連連,手中又出現一支黑箭,彎弓拉弦,直接滿弓,一絲絲電光從弓弦之間發出,其中蘊含極其強大的毀滅性力量。


沒有人敢自信擋得住這一擊,要知道,剛剛三人聯手,而且還有玄冰精金製作的戰甲依仗,尚且負傷而歸,此刻三人心裏再也無法冷靜。


“小子,今天我兄弟三人認倒黴,不過你也別得意,這天下之大,能滅你之人多的去了,勸你收斂點的好!”老者大喝,全身元力全部施放,變成三顆奪目的白色光球,各持寶劍在手,已經做好了最後的防禦。


“你以為你們是誰啊,還敢教訓我,再吃我一箭!”楊沐風臉色一寒,話音未落,黑影一閃而逝,緊接著便是驚天巨響,白色光點漫天飛舞,三位老者如炮彈一樣,倒飛而去,大口鮮血噴出,身上白袍碎裂,骨骼發出聲聲脆響,不知斷了多少根。


並非他們戰力不濟,實乃楊沐風的射日弓威力太強了,每一箭都相當於一把絕品寶器自爆,而起還是在他內力和射日弓加持下自爆,威力比一般絕品寶器強大了數倍,即便是地王巔峰存在的三位老者,也隻能在射日弓下吃癟。


三人心中憋屈到了極點,他們沒有想到楊沐風會有如此強大的法寶,此等裝備也隻有宗內的內門弟子才有資格配備。此時後悔已經晚了,千不該萬不該,最不該就是惹上這麽一位修為看似低下,手下卻盡是狠招的主。


“你!”三老氣結,滿臉鮮血,也看不出是真的惱羞成怒而紅,還是被鮮血染紅。


“我怎麽我,不過是說出你們的來曆,有那麽難嗎?好吧,今天小爺我就慈悲一下,說出你們的來曆,還有為什麽要跟蹤我,我便放你們離去。”楊沐風摸了摸下巴,輕輕一笑。


三人臉上露出艱難之色,好像不敢開口一樣,當看到楊沐風時,心中不覺一緊,唯恐對方又射出一箭。


“哼!就算你勝了我們也休想知道我們的來曆,身為聖宗的人,會永世受聖宗的庇護,別說現在我等無恙,就是真的讓你小子殺了,聖宗也不會坐視不理,你就等著聖宗的懲罰吧!”老者冷喝,每說到聖宗時,臉上都堆滿了虔誠之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