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9集 現在有資格了嗎(1/4)

楊沐風的突然消失著實讓三位老者吃驚,在他們看來,楊沐風不過是位修為怪異的半步元王而已,根本入不了他們的法眼,而眼前的情形卻顛覆了他們的認知。空間之法,非元王級無法領悟透徹,即便在他們的宗門內,也隻有不多的一些妖孽般弟子才會在半步元王時領悟部分空間之法。


“我說怎麽如此狂妄,原來是掌握了一點空間之法而已,小小伎倆也敢在我等麵前賣弄,不知死活!”老者的聲音從虛空傳出,不見人影,好像憑空產生的聲音。


“就不知道是誰不知死活了!”楊沐風冷笑之聲傳出,竟然讓人靈魂微顫,頭皮不覺一麻。


就在楊沐風話音剛落之際,突然,平靜的虛空之中出現劇烈的震蕩,緊接著,一道白影倒飛而出,如閃電一般,一絲鮮紅想血跡灑在白袍之上。


“老家夥,我這小伎倆怎麽樣啊!”


老者臉色陰沉,胸口劇烈起伏,全神貫注,靈魂之力全部散開,卻無法準確把握楊沐風的位置。而就在此時,虛空之中金光一閃,速度之快已經超出了人類眼睛的感知,頓時間血霧漫天,那老者連退數十米,胳臂上多了一條半尺多長的血口。


這是一束刀風,乃是楊沐風光明刀的傑作。光明刀講究的就是速度,快如光影,隻要是光能企及的地方,刀鋒就能指向何處。


“小子修得猖狂!”


虛空一陣波動,另外兩位老者急急忙忙衝出,守護在受傷的老者跟前,全身戰力催動到了巔峰,白光閃耀,即可遮蔽皎潔的月華,手中各持一把威力巨大的劍型法寶。二人眉頭緊鎖,他們同樣無法把握住楊沐風的具體方位,即便如此,他們還是認為楊沐風並沒有多強的戰力,所依仗的不過是怪異的攻擊而已,隻要他們防禦好了,自然穩居不敗之地。更何況他們還有後援,即便楊沐風再強,總不會強過那位宗派裏的那位妖孽吧!


嗦嗦嗦……<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