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7集 八方收人(1/2)

像楊沐風剛剛收服的這幫人,在這次前往大地陷秘藏的諸路豪傑之中隻能算中等偏上的實力,然而,不過頃刻之間,已經完全落入了他的掌控之中,當然,其中也有一絲僥幸的成分,若非雲柳夫人不管不問,他也不會如此順利的得逞。


二十三位強者齊齊拜倒在地,這並非他們本意所願,實在是靈魂深處那道法則的抑製,讓他們不得不認楊沐風為主。“奴下拜見主上。”


楊沐風傲立虛空,儼然一副帝王之姿,大袖一揮,一股綿柔之力將眾人抬起,隨後,輕風拂來,竟然將二十三位高手盡皆收入了袖中,撕裂虛空而去。


“臭小子,倒是小看你了,你怎麽知道那位天王不會對你動手的。”小玉滿臉的質疑和不敢相信。


楊沐風輕輕一笑,“人類是中很複雜的動物,不是你能理解的。”


這一夜,整個隕神大漠不再安寧,一位神秘的強者不斷進出與各個中小型勢力的大隊中,不為任何寶物,隻是將他們之中所有元王級的高手擄走。而與此同時,在諸多散修之中,一則更加爆炸的信息迅速傳開,似乎就一夜,整個隕神大漠中的強者都知道了,引起了不少強者的興趣。更有一個奇怪的現象在一些中小型勢力間出現,數百個完全靠不上邊的中小型勢力竟然在一夜之間聯合了起來,而且勢頭還在繼續發展,不斷有新的勢力加入其中。


隕神大漠中的超級勢力們終於意識到了什麽,開始注意事態的發展,然而,第二夜,相同的事情竟然還是發生了,而且似乎沒有一絲放緩的跡象。


“臭小子,你到底想搞什麽東東啊?”小玉也感覺到了楊沐風的古怪,想來想去都無法理解,大地陷中雖說寶物眾多,畢竟還是有限的,並不是人越多越好,而且他收大那些人,修為境界參差不齊,高的有五六十品地王級,而低的隻不過剛剛晉級地王而已。


“我做的還不夠明顯嗎?這都看不出來?”楊沐風嘿嘿一笑。


“靠,你小子莫不是想捅破天吧?”


“天我是捅不破的,不過倒是可以將這天給攪渾了,渾水好摸魚嗎。”


“真虧你想得出了,隻不過可惜了那些靈丹妙藥,天材地寶了。”


“隻要能得到大地陷中的先天至寶和裏麵的秘藏,所有的付出都會賺回來的。我已經想好了,我今天要成立一個聯盟,就叫大地盟。”


“去你個大地盟,我可跟你說好了,如果出了什麽事,可別把我和小花姐給搭進去了。”小玉沒好氣的說道。


“你對我也太沒自信了吧,不妨告訴你,已經有兩千散修前來投靠,還有三百八十多個中小勢力被我控製,除此之外我袖中這些奴仆可都不是省油的燈哦。”楊沐風陰陰一笑。


小玉不覺倒吸了一口涼氣,也虧楊沐風有驚人的底蘊,不然豈能在短短兩日內就能集結如此多的強者。這兩天它一路陪同,專挑大中型勢力下手,已經收了兩百多奴仆了,如果全部放出去,那將是一股足可撼動天地的力量。


這個世界早已不同往昔,是個沒落之世,極不利於修行,能達到元王級已經是天大的造化,整個元武帝國人口豈止萬萬億,而元王級高手也不會超過萬人,可想而知,楊沐風此時所掌控的勢力有多麽的龐大,足可比肩一般的超級大勢力全部的戰力了。


一切都還在繼續,而距離大地陷秘藏開啟之時也逐漸臨近,隕神大漠靠近核心位置的一處不起眼的沙丘邊,此時聚集了數以萬計的元師,靜靜的等待著沙丘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