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6集 挖牆腳(1/3)

楊沐風知道對方已經發現了自己,然而她卻沒有點明,其中必有隱情,絕不會僅僅是不屑於他對手那麽簡單。楊沐風心思飛轉,想到了無數種可能,最後還是決定收了這些人,有時候,人多還是很好辦事的。


虛空之中,楊沐風緩緩取出射日弓,內力灌注其中,頓時在弓弦之間形成細小的電弧。半年閉關,讓他徹底掌握了小花傳授給自己的那套關於射日弓的秘術,此刻施展起來,威力與以往相比,天壤之別,隱約間有聖威降下。


楊沐風隱於虛空之中,非天王級高手無法察覺他的存在,此刻六脈神劍少澤劍、少商劍同時出擊,配合射日弓不過數十秒的時間,射出了數以百計的無影箭,一道道精純的內力沒入了二十三位強者的體內。


射日弓之所以會享譽眾神時代不是沒有道理的,它具有最好的隱匿功能,讓人無法察覺攻擊的存在,而且還可以將施法者的戰力放大,將其攻擊匯集在一點,達到意想不到的效果。自從楊沐風領悟了絕大部分空間之法後,對於射日弓有了更加深刻的認識,此刻射出的數百箭包含了一絲空間之法,讓無影箭更加讓人無法捉摸。


就在楊沐風射出無影箭之時,老婦人身上散發出了一絲淡淡的白光,好像是一層防禦,雖然看上去很弱的樣子,不過楊沐風相信,這層白光絕對可以抵抗住自己的無影箭。怪異的是,直到此時,她還是沒有任何的動作,任憑一束束無影箭從眼前飛過。


誰都看得出來,此處的核心便是那老婦人,隻要她在一刻,三件聖器就會安然無恙。楊沐風可不管這些,聖器是他的目標,二十三位強大的元王同樣是他的獵物,哪個都不放。既然老婦人不管,他也樂的自在,繼續施展射日弓,一共不過三分鍾的時間,楊沐風已經耗去了一成的內力,雖然隻有一成,已經足夠控製那二十三位強者了。


“朋友,既然控製了他們,還不滿足嗎?”


就在楊沐風高興之時,突然一個蒼老的聲音傳入他的耳中,猶如醒神的洪鍾,讓他靈魂為之一振。


“難道她早就看出來了,怎麽可能,普天之下能看出我內力的人少之又少,除非修為境界遠在我之上,難道她的修為……”楊沐風心中巨驚,臉色微微一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