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5集 劫人(1/3)

“阿大留下,其餘人等分五路進發,這裏是我煉製的‘愛的種子’,每人一百枚,我要你們在三日之內控製兩百個小勢力。”楊沐風冷冷的說道,大手一揮,五個儲物袋飛到眾人麵前。


“謹遵公子之命。”光影一閃,五人撕裂虛空而去。


“阿大,我要你幫我傳出一個消息,越多人知道越好。”


說完,一道靈魂的烙印進入他的腦海中,四個鼓鼓的儲物袋同時飛出,隨後,阿大領命而去。神跡顯現,此次大地陷秘藏必會成為群雄逐鹿之勢,一個人的力量再大也無法抵擋千軍萬馬,所以他要招兵買馬。超級勢力雖然強大,也不可能全部出動,而這次前去的散修之人不在少數,如果將他們聯合起來,必會成為自己的一大助力。


楊沐風身家豐厚,塞萬號飛船和黑魔戒中的收藏絕對不輸給任何一個大中型的勢力,而且他還有最神秘的內力,這種可以短時間改善別人元力的異能比任何靈丹妙藥更吸引人。阿大的修為僅次於阿六,接近四十品地王修為,讓他去招兵買馬最合適不過。


“臭小子,身家頗豐嘛?”小玉懶洋洋的縮在小花的懷中,輕輕的傳音道。


“那是自然,以後好好跟我後麵混,比黑炎戰甲更好的寶貝都會有的。”楊沐風微微一笑。


“去你的,你以為自己是誰是。對了,我的黑炎戰甲什麽時候給我啊?”


楊沐風右手一番,一件散發出微微黑光的戰甲浮現在手中,很樸實,讓人無法將它與絕世寶物聯想到一起。


“黑炎金精?”小花下意識的驚呼,臉色露出精彩的表情,她雖然看不見,但是黑炎金精獨特的氣息還是能夠清晰的感覺到的。


“這小子是個土財主,要不我也讓他給你做一件?”小玉壞壞的笑道。


“黑炎金精何其寶貴,還是算了吧。”小花低首不再言語。


小玉看著楊沐風手上的黑炎戰甲,口水都快流了出來,一對碧眼死死的盯著寶甲。


“想要嗎?”楊沐風壞壞的一笑。


小玉突然感到身上雞皮疙瘩一翻,毛茸茸的小臉刷的拉了下來,“又有什麽壞主意。”


“反正閑來無事,帶你們去尋樂子,不過,這次得需你配合一下。”楊沐風笑容更濃,賊賊的看著小玉,一把就抓在手中,速度之快讓它完全沒有反應過來。


“不要啊,我守身如玉多年,不能就這樣會在你的手上,救命啊?”小玉發出奇怪的吼叫,心中卻歡喜的不得了,因為剛才楊沐風傳音告訴他,馬上帶他出去“見世麵”。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