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3集 偶遇(1/2)

大地陷秘藏開啟在即,諸強匯聚隕神大漠,一時間風雲變色,血光衝天。整個隕神大漠變成了人間的地獄,每時每刻都有大批的生命流逝。這不是什麽機緣,這是針對元武世界所有修行者的浩劫。


僅僅半年,在楊沐風這閉關的半年中,天下紛亂,四域動蕩,群雄並起,而造成這一切的原因便是大地陷。


就在楊沐風閉關後不久,大地陷中突然出現神跡,傳遍四域,讓所有強者震驚。據六位隨從所言,當日神跡在四域各地出現,那是一座巨大的金色九層寶塔,神的聲音從其中傳出,降下啟示。


大地陷,自天地形成之前便已存在,那是刀神的搖籃,也是他們的墳塚。無數歲月裏,浩瀚宇宙之中一共誕生了九位強大的刀神,他們窮一生的光陰尋求武道之極致,每一尊刀神都是威震寰宇的巔峰霸主。因為強大,注定了他們孤寂的一生。


刀神相信來生,所以每一屆刀神都會在臨死前將畢生修為封印,等待下一屆刀神的繼承。正因為如此,刀神越來越強大。天地間一切都講究平衡,這是天地間亙古的道,即便修為通天也無法逆轉,刀神也一樣,直到第九屆傳承,終於到了刀神的極致,天地間冥冥中的道抑製了刀神的繼續發展,甚至連他的傳承也被抑製。


這是刀神的悲哀,同樣也是刀神的榮光,第九屆刀神,修為境界遠超前人,九天十地無敵手,萬域尊稱其為刀神之神。


再強大的存在也無法戰勝歲月的侵蝕,即便是刀神之神也有老去的那一天,最終埋骨在他的出生地,元武世界最神秘的絕地之一——大地陷。


刀神之神不甘就此斷送傳承,他要逆天,在彌留之際,以全部修為封印了自己全部修行所得,雖然無法留住修為,不過他留下的驚天秘藏和修行所得同樣驚人,得此傳承者必會成為天地間又一尊絕世強者。


楊沐風了解完前因後果後,心中立刻升起波瀾。他無法判斷神跡是否真實,不過他敢肯定,自己得自三把寶刀中的刀神傳承是實實在在的,刀神傳承的強大他深有體會,不在《極樂寶典》之下。


既然如此,為何神跡還會出現呢?楊沐風心中有太多的不解。無論是為了刀神傳承,還是為了先天至寶,大地陷他是一定要去的,不過,現在計劃有變,他要重新審視一下形勢。


他的腦海中有刀神的三魂,雖然因為自相殘殺而虛弱了許多,不過依然可以讓他感應到刀神的氣息。他的靈魂深處有種輕輕的悸動,那是來自本源的牽引,他知道,普天之下除了刀神的七魄可以讓他有這種感覺外,再無其他。他敢斷定,刀神的七魄,或者說,得到刀神七魄的人正在隕神大漠之中。


他能感應到七魄的存在,同樣,七魄也會感應到他的存在。三魂中既然存在刀神的傳承,也就是說七魄中也存在一部分,如果想要得到完整的刀神傳承,必須將三魂七魄聚齊。


雖然他還未晉級元王級,不過他自信天王一下少有敵手,聚齊七魄應該不是什麽難事。他並不是貪得無厭之人,此次大地陷之行的主要目的還是先天至寶,雖說黑魔戒和塞萬飛船中寶物無限,先天至寶卻很少,而適合修煉《極樂寶典》的更是沒有,是否能夠晉級元王級就看大地陷了。至於刀神傳承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