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2集 出關(1/3)

黑洞成了楊沐風最好的修煉場所,就是陳玉和秦川這樣的高手過來,也不能察覺他的存在,因為黑洞能將探查而來的一切能量吞噬,靈魂之力也不例外。


領悟空間之法足足耗費了楊沐風十五天的時間,隨著黑洞中央出現的那股神秘的空間之法被他完全領悟後,前麵領悟的諸多法竟然開始相互融合,直到變成了一股空間之法。這是一股恐怖的空間之法,近乎完美,讓他整個人都顯得空洞了許多,似乎隻要他一個念頭,周圍的虛空便會碎裂。


空間之法是他修煉功法、技法和秘術的基礎所在,雖說還有十多天時間,對於他來說已經足夠了。從《極樂寶典》到刀神傳承,再到前世的在水月洞天中修煉的諸多武學一一在腦海中呈現。一些淺顯的武學和秘術,隻需刹那的時間便學會,即便有些稍難的技法也隻需幾分鍾的時間修煉。


他的修行遵循著自己的路徑,並不是貪多。雖說有前人的修行之法,逼近不是自己親身經曆,隻能作為借鑒,無法照搬照套,所以他要從頭開始,從最簡單,最基礎的功法、技法、秘術、武學修煉起。


好在領悟了近乎完美的空間之法,他的修行速度堪稱神速,無數的修行經驗與前人的修行之法一一印證,讓他更加深刻的領會修行的真諦。


又過去了三天,這三天中,他修煉了無數技法、秘術和武學,而且還融會貫通。雖然這些技法、秘術和武學對於他如今的修為幾乎沒有一絲的作用,但是在修行過程中積累的經驗卻讓他後麵的修煉更加得心應手。


修行越來越難,耗費的時間也越來越多,這三天裏,在他的心中已經漸漸形成了一套自己的修行之法,雖然還不夠完美,卻是《極樂寶典》和刀神傳承的結合,在當世也算得上是絕無僅有了。


又一次修煉光明刀,這次足足耗去他半天的時間。這就是刀神傳承的強大,如果沒有前期的修煉,估計所需的時間會更多。


《極樂寶典》中的技法、秘術雖多,卻很少有應用在實戰上的,所以他果斷放下,倒是刀神傳承基本都是實戰技能。刀神傳承是由飛麟刀、飛羽刀、飛天刀中的刀魂融合而來,卻依然分為三個部分,而每個部分又分為兩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