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9集 內力的變異(1/2)

萬古以來,這個世上一共才誕生過多少刀神?不會超過一手之數。能冠以刀神之名,便代表著修為已經達到這世間的巔峰,是真正的大能,真正的神。神的威嚴不可逆,所以銀龍和火鳳都選擇了靈魂自爆,以此來維護它們僅存於世的尊嚴。


這是一場無聲的碰撞,不過所造成的破壞卻是無與倫比的。楊沐風的腦袋再次膨脹,整個密室幾乎被他的腦袋填滿,一旁的小花早就嚇壞了,怯怯的躲在一角,就連一直淡定的小玉也無法坦然,此種情景也是它生平僅見。


人的大腦是個極其特殊的器官,可謂人的中樞係統,同時也是人類最脆弱的地方,自古就很少有修煉大腦的技法。大腦不僅是靈魂寄藏之所,同時也是記憶的所在,意識的載體,所以也成為修行者最注重保護的地方。然而,世間總是沒有完美的東西,大腦承載了太多的功能,也讓它成為人體最脆弱的地方。


楊沐風的大腦竟然能膨脹到如此地步,這絕非常人所能忍受的,就算是天王級的強者,也不見得可以承受,然而,他確確實實的做到了,而且臉上竟然沒有露出一絲的痛苦之色,神情恬靜,好像正在享受著這個過程。


對於外人來說,楊沐風的這種狀況或許顯得太輕鬆了,其實不然,他的靈魂早已脫離了肉身,神遊太虛,感悟真理,腦海之中隻留下一絲意識,除此之外,便是刀神的三魂穩居其中了。所以它根本無法感知腦袋爆裂的劇痛,就是此時有人將其頭顱斬下,他也不會感到絲毫的痛苦。


雖然無法感到痛苦,不過如此強烈的衝擊,對其大腦的傷害還是存在的。大腦是靈魂的載體,一旦受損,靈魂也會隨之減弱,所以此時的楊沐風是極其危險的,稍有不慎,靈魂將無法完全入住腦海,輕則靈魂大損,重則形神俱滅。


嗡……


楊沐風的耳邊不斷響起低沉而又尖銳刺耳的聲波,那是三股靈魂之力劇烈碰撞的結果。隨著銀龍和火鳳兩顆極其凝聚的靈魂之力的頃刻爆炸,小麒麟盡九成九的靈魂之力也在同一時間完全燃燒,以此抵抗銀龍和火鳳的臨死一擊。


一切隻發生在刹那之間,銀龍和火鳳徹底消失在楊沐風的腦海中,然而,靈魂之力相互消融卻在持續經行,讓小麒麟的身影極速縮小,氣息瞬間萎靡,化作一枚不過小指甲大小的金色光點,輕輕落在腦海中,似乎沉睡了一般。


楊沐風的腦袋還在膨脹,緊緊的擠在密室的牆壁上,可憐的小花無處躲藏,正好落在楊沐風的雙唇之間,俏臉緊貼在他嘴唇上。此時他大腦的表麵已經出現無數細小的血痕,毛細血管高頻率的跳動著,好像隨時都要爆裂。


“小花姐,這小子到底是不是人啊,腦袋腫得像皮球都不死?”小玉一肚子惱火,心中無比憤懣,此時正被緊緊地壓在楊沐風的嘴唇上,抵著小花起伏不定的酥胸。


“楊大哥的身體有異於常人,而且靈魂也是異常強大,與我靈族不相上下,況且此刻他正神遊太虛,根本感覺不到痛苦。”小花傳音道。


“我說著小子怎麽能有這麽強大的意誌力,不過還真的讓人不得不承認他的領悟能力,這都是我見他第二次神遊太虛了,這種狀態就是天王級強者,每百年也不見得能遇到一次。”小玉一臉羨慕的輕聲傳音。


正如小花所言,楊沐風的身體很特殊,大腦顯然已經到了破裂的邊緣,卻依然沒有破裂的跡象,而且,此時他體內一股最後的那點內力竟然自行運行起來,想他的大腦匯集。如果此時他還有意識在身體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