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8集 三魂合一(1/3)

“臭小子,走這麽急幹嘛?”小麒麟一肚子埋怨,稚嫩的聲音嘰裏呱啦的在楊沐風耳邊響起。楊沐風可管不了這些,秘術加持還剩最後半分鍾,如果不盡可能的遠離此地後果堪憂。連續二十多次催動合盒,穿越數萬裏,早已進入了一片沙漠之中。內力消耗了八九成,靈魂疲憊不堪,幾欲昏厥。


在進入沙漠前,月神帶著四位聖女和張敏與楊沐風分開,小花不願離去,一直跟在他身邊。雖然在逃命,不過楊沐風也在為以後打算,還有半年大地秘藏便會現實,到時如果沒有小花和小玉的幫助,很難從大地陷中得到想要的先天至寶。


楊沐風整個人幾乎快要崩潰,卻沒有片刻停息,一頭紮進沙漠之中,大龍刀和小龍劍的刀光劍影化作一個巨大的金色鑽頭,極速下潛,身後的沙土迅速將地麵撫平。


秘術加持消失,楊沐風頓時感到全身一軟差點倒下,還好已經身處地底數千裏,相對比較安全,非天王級高手的靈魂感知力不能探查到。


在剛才的戰場上,一切又恢複了平靜,三位高手品字形傲立虛空之中,周身附近的虛空出現褶皺,強大的能量波動猶如三顆太陽,讓草原的夜變的一場明亮。


那位神秘強者雖然施展出秘術,也未能將飛麟刀奪得,最終卻讓秦川以特殊手段,召喚出一尊強大的虛影,才將飛麟刀拿下,可惜消耗慘重,不得不全力防守,不敢隨便撕裂虛空而去。


三人的對峙倒是給楊沐風留下的足夠的時間,不過楊沐風的離去並沒有引起三人的重視,在他們的眼中,飛麟刀的重要性要遠在楊沐風之上,雖然楊沐風處處顯露出神秘,卻還未到讓他們冒險追捕的時候。


此時,在大地深處的一個不算太大的密室之中,楊沐風端坐中央,身上的氣息很弱,小花安靜的坐在一邊,抱著懷中憨憨入睡的小玉。小麒麟的秘術雖然厲害,能讓楊沐風瞬間具有地王巔峰的實力,不過對自身的損害也同樣是巨大的,不僅內力幾乎消耗殆盡,就連精血和靈魂之力也損耗了七八成,如果不是心誌堅定,早已崩潰。


福兮禍所伏,禍兮福所倚。楊沐風可謂九死一生,得到的好處也是巨大的,三把寶刀之魂的傳承盡被其得到,如果依法修煉,起碼能恢複刀神當年一半的修為。


三把寶刀,飛麟刀中的傳承可強化肉身,飛羽刀中的傳承可強大靈魂,而飛天刀中的傳承最特別,也是所有修行者最看重的一點,能夠讓人更好的去領悟宇宙之法和天地規則。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