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7集 半分鍾(1/4)

極限光速身法雖快,卻迫於境界不足,無法將此身法完全發揮,數秒鍾就被陳玉和秦川追上。不過,楊沐風卻神情淡定,若他真的不惜一切逃跑的話,即便真有天王在此,也無法阻止。他有合盒,作為堪稱神器的宇宙飛船中的核心部件,雖然它的威能至今都沒有被發掘,不過以其穿越時空的功能,非一般元師可以阻擋的。


如今得到小麒麟秘術加持,修為大漲,催動合盒的效果必然水漲船高,擺脫陳玉和秦川的追擊還是很有把握的。不過,他不想太多的表露自己的底蘊,畢竟《極樂寶典》太吸引人了,就是十大天尊也會眼熱,合盒一旦使用,難免不會被人發現。他自信這世上無人知曉有合盒的存在,不過剛剛離去的三位神秘強者散發的氣息卻讓他心中產生了警惕,讓他懷疑。


楊沐風與小麒麟如今算得上是共生,一損俱損,一榮俱榮。既然小麒麟說有辦法召喚出其它兩魂,必然不是信口開河。楊沐風腳下風聲一息,幾個重疊人影微微晃動,便和月神停下了腳步。


“月神前輩暫且歇息,我自有脫困之計。”楊沐風傳音過去。月


神早就知道楊沐風的怪異,卻萬萬沒想到會給她接二連三的震驚,兩位太上長老所說的機緣便是他,不僅是四位弟子的大機緣,同樣也是自己的機緣。楊沐風的突出表現讓月神選擇了相信。


“楊先生好俊的身法,我等並無什麽惡意,何必走的那麽急嗎?”秦川的聲音輕輕傳來,隻覺眼前金光一晃,手持金色長槍傲立在楊沐風跟前。陳玉緊隨其後,幾乎同時到達,還有另外一位遠遠吊在後麵的神秘強者,始終保持著固定的距離。


“你我並無交集,何必苦苦相逼。”楊沐風輕輕一笑。


而就在此時,小麒麟的聲音傳出,“繼續保持這個距離,給我半分鍾的時間。”


距離小麒麟施展秘術到現在已經過去了兩分鍾,秘術的效果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