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6集 都過來了(1/3)

強者到來非但沒有讓楊沐風停手,反而讓他的攻擊更加的犀利,幾乎就在虛空波動出現的刹那,他再次展現出最強的戰力,大龍刀和小龍劍好像兩條金色的遊龍,比光還要快,根本不給三巨頭喘息的機會。


電石火花之際,星空之下,金光刹那璀璨,隻見一片血紅灑下,空中神威入獄的古香王虛影漸漸暗淡,三個身子無力的落下,生機全無,靈魂一絲絲的散去。


楊沐風可謂下了血本,剛才的一擊幾乎耗去了一半的內力,頓時感到全身空虛,連連後退,遠遠的避開了從虛空而來的高手。


“真的死了?這怎麽可能,這才短短兩天的時間,他竟然具備斬滅地王巔峰強者的戰力,他到底得到了什麽樣的機緣。”月神從震驚中醒來,心神不再寧靜,這一切完全超出了自己的理解。能同時斬滅三尊強大的地王巔峰強者,起碼要有天王的修為,可他在楊沐風身上怎麽都感覺不到一絲天王的氣息,他依然隻是九層天的半步元王。


一切發生的太快了,千分之一秒不到的時間,威震唐古城數百年的三位老祖,絕世強者就這樣無聲無息的隕落了,兩剛剛出現的神秘高手都沒有想到,除了震驚,還是震驚。


楊沐風站穩腳步,盯著傲立夜空的三位神秘強者,他們的打扮很相似,全身裹著黑袍,看不見容貌,不過他們散發出的氣息卻強大無比,就連三巨頭都有所不及,這才是真正的高手。


“不錯,難怪主人如此關注他,竟有此等戰績。”其中一人陰沉的聲音緩緩飄來。


“有趣,他身上有股熟悉的氣息。”另一人雙手抱在胸前,冷冷的笑道。


“主人說此人是他的緣,真難理解,以主人的修為,放眼天下,有幾人能及。”


“不說這些了,主人算出此子有難,既然他自己將此難化解,我等再留在此地也無用,速速離去,回稟主人才是。”


幾人傍若無人的交流了片刻,沒有任何動作,竟然再次撕裂虛空而去。


“怎麽回事,我怎麽在他們身上感覺到一股熟悉的氣息,那是《極樂寶典》功法的氣息,難道說著世上還有其他人修煉了此功。”楊沐風心中瞬間被激起了驚濤駭浪。


還未等他心神平息,虛空又一次出現波動,楊沐風和月神等人正欲急速逃離,卻已經來不及了,來者竟然個個都是元王級強者,全身散發出極其強大的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