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5集 剃光他們的胡子(1/2)

“小子,你不會是擔心這三個小家夥吧?”


“小家夥?也對,刀神生活的年代距現在數萬年都不止,三位老祖在它眼中自然就是小家夥了。”楊沐風刷的拉成長了臉,他深知刀神之強,不過小麒麟是否也具備刀神之威就不得而知了,在他的感覺中,小麒麟不過是一縷奇異的殘魂而已,根本不具備任何戰力。


“你在懷疑我,好,今天就讓你看看我刀神之威。”小麒麟揮舞著小爪子,搖頭晃腦,身上散發出一絲奇異的靈魂之力,很弱,弱的讓人幾乎無法察覺。


“你就憑這個嗎?”


“你可千萬別小看了刀神之威,刀神之所以為刀神,不是他有多麽強大的戰鬥力,而是他的靈魂。他的靈魂可以讓神屈服,讓諸界萬域俯首。我需要你幫忙,畢竟再強大的靈魂也需要寄體,讓我的一絲靈魂之力融入你的靈魂之中,將你的境界瞬間提高到地王巔峰。”小麒麟嘶吼著,釋放出的靈魂之力化作一縷青絲,在它的頭頂纏繞。


為了保險起見,剛剛楊沐風已經與小麒麟簽下了靈魂契約,他倒不擔心小麒麟耍什麽花樣,再說了,它隻是刀神的一魂而已,真想奪他的肉身是不可能的。三魂七魄寄居人體四肢百骸之中,雖為一體,卻各司其職,守護身體不同部位,發揮不同的功能。如果不是完整的靈魂,即便有肉身也無濟於事。


楊沐風靈魂完全放鬆,纏繞在小麒麟頭頂的青絲輕輕飄來,化作點點微光,灑落在楊沐風的靈魂之上,瞬間融入。


就在那青絲化作的微光的漸漸融入,楊沐風感到內力瞬間直線式的暴漲,砰的一聲在腦海中響起,那是元王級的境界壁壘;幾乎是一瞬間,接二連三,又足足響起了七十二聲,楊沐風的修為果真如小麒麟所說,竟然達到了地王巔峰。


“此術隻能維持三分鍾,這三個小家夥竟然逼的我使出秘術,小子,記著幫我剃光他們的胡子。哎呦,不行了,我的睡一會兒。”小麒麟的聲音傳來,比剛才虛弱了很多,一對小眼睛眨巴著幾下,垂下眼簾,輕輕的爬下,像是睡了過去。


“三分鍾?不過也足夠了。”楊沐風心中驚歎,細細的感受著這如火山噴發式的強大能量。小麒麟給他的時間不多,雖然還未掌握任何元王級的技法秘術,不過他相信,以自己目前強大的能量,不施展任何秘術都輕而易舉的將三巨頭擊退。


噗……


月神連續吐出數口鮮血,臉色慘白,頭頂的圓月已經不複原先的光彩,隻是瞬間,三巨頭的最強禁術已經讓月神重傷。


“月神,覺悟吧!”


三巨頭幾乎同時大喝,這片天地似乎都被他們的喊聲震塌,空中金色的圓球突然爆裂,一柄不過尺許長的金色小劍飛出,帶著無與倫比的強大破壞力,似乎要撕裂這個世界,萬分之一個刹那而已,小劍已經飛至月神的眉心。


這時,月神真正感受到了死亡的臨近,她無法阻止,這一擊的威力太強大了,速度更是快的近乎瞬移。她輕輕的閉上了雙眼,無數的影像瞬間從腦海中劃過。年輕時的驚采絕豔,敢愛敢恨;嫁做人妻後丈夫的不忠,家族的拋棄;自立門戶的辛酸……


她心中有恨,恨自己愛上了獨孤將軍,她的一生都毀在這個男人的手中。而就在這死前的一刻,她終於明悟,心中一切的愛與恨都消失了,此刻的心是那麽的寧靜。原來死亡才是自己最好的歸宿,這一刻,她竟然忘記了對死亡的恐懼。


嗡……


低沉的轟鳴從地底傳來,直穿雲霄,竟然讓那疾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