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4集 刀神埋骨地(1/4)

“怎麽了,你不願意!”小麒麟的聲音依然稚嫩,輕輕傳入楊沐風耳中,人畜無害的樣子。


“不行,此事我不能答應你,且不說我不知道刀神其它兩魂七魄在何處,就是我真的知道在哪,你以為以我之能可以辦到嗎?”楊沐風冷喝。


刀神的強大是毋庸置疑的,他雖已隕落,藏匿魂魄之地又豈是那麽容易進入的,他倒不是膽小怕事之人,卻也知道珍惜生命,不會為了一個遙不可及的蒼白承諾就將自己置之於危險境地,這不是他的作風。


“放心吧,危險雖然有一點,還不至於致命,我會傳你刀神的部分傳承,保你小命自然不在話下。再說了,我不信情欲魔神沒有給你留下保命的寶貝。”


楊沐風心中微微一愣,萬萬沒想到這小麒麟竟然會有如此心智,哪裏還是什麽殘魂,算計深遠,可如今它深居自己的腦海之中,無法驅逐出去,讓他投鼠忌器,隻能答應。既然要答應,就要讓自己的利益最大化,這是他做人的原則。


“好,我可以答應你,不過我要跟你約法三章,所有事情都必須聽我的。”


“這個沒問題。”


一番討價還價,楊沐風終於與腦海中的小麒麟大成了協議。


刀神當年意外隕落,三魂離體,分別進入了他的三把本命寶刀之中,陷入了永世的沉睡。如果不是剛剛月神施展秘術,無意中將它喚醒,還不知道要沉睡到什麽時候。而那三把本命寶刀正是飛天、飛羽、飛麟三刀。


人的靈魂是由三魂七魄組成,蘊含著人類所有的意識和記憶,它是個整體。常人別說是三魂七魄分解,就是隨便哪一魂哪一破被剝離,輕則靈魂癱瘓,重則形神俱滅。靈魂需要寄體,無法長時間遊離在天地間,所以刀神的三魂才會進入本命寶刀之中。至於七魄的蹤跡,小麒麟也不得而知,不過有一點可以肯定,就是它們還存在於這個世上,這是魂與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