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0集 決戰之夜(四)(1/3)

……清茶寄語:原來真的沒有末日……


“不好!”


楊沐風心中突生危機感,低喝一聲,黑炎戰甲、大龍刀、小龍劍瞬間顯出。四位聖女及張敏都一副怪異的眼神看著他,但是,很快,臉色劇變,戰力全開。黃金戰車金光一閃,消失在原地,楊沐風等人出現。疾風吹彎了青草,卷起陣陣陰煞之氣,雖未見人影,強大的壓迫卻瞬間覆蓋,如山如嶽。


“好強的覺察力,青年一輩有你等這樣的修為境界,實乃罕見啊。”一個蒼老的聲音從夜空落下,虛空出現陣陣波紋,刹那間,三位須發皆白的老者撕裂虛空而至,滿臉微笑,擋在眾人前方


“三位前輩這是何意?”雲聖女柳眉微蹙。


“將飛麟刀交出來吧,看在月神宮的麵子上,饒你等不死!”香家老祖冷冷的說道。


此時,除雲聖女和楊沐風外,其他幾人均無法承受三大巨頭的強大威壓,死命的抵抗著,臉色極其難看。


“三位前輩都是唐古城最德高望重的高人,何必為難我等,飛麟刀乃是曠世奇物,有緣者得之,如今落入我手,前輩當知順其自然,不可逆天而為。”雲聖女並未露出一絲的畏懼之色,神色淡定。


“好個牙尖嘴利的小丫頭,就是你月神宮的兩位太上長老前來,也不敢如此說話,今天就讓我代替你們的師尊,好好的教訓教訓你們,教教你們什麽是長幼尊卑。”香家老祖大喝,聲如驚雷,滾滾黑雲憑空湧動,不過瞬間便將新月、星辰遮蔽。


伴隨著嗬斥之聲,一張巨大的手掌從天而降,如從九天墜下,除楊沐風和雲聖女之外的其他人全部被巨大的威壓壓趴在地上,急促的喘息,臉貼著草地,無法抬起。


“哈……”


幾乎在威壓降臨的刹那,楊沐風和雲聖女同時仰頭大吼,全身的能量瞬間如火山噴發一般,從腹部奔湧而出,勢不可擋,一輪巨大的彎月虛影頃刻間在頭頂形成,藍藍的月光像神的手掌,衝天而起,將虛空降下的巨掌頂住。


砰……


巨聲響徹這片大草原,無數的青草漫天,每一根青草都如一把飛刀,切割這虛空,一條條淺淺的虛空裂痕不斷出現,有漸漸愈合。


而就在此時,虛空突然出現一條巨大的裂縫,如一張吞噬萬物的巨口,瞬息間,漫天飛草盡皆被吸入,就連遮天的黑雲也都被吞噬的一幹二淨,露出皎潔的彎月和璀璨的星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