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9集 決戰之夜(三)(1/2)

五十位元王,統一著裝,黑色戰甲,丈二長槍,胯下龍駒。這片空間的法因為五十人的出現而顫抖,此處的規則因為五十人的出現而鬆動。


“天龍衛!”陳玉臉色劇變,而十三奴同時發威,一層堅實的冰晶外殼瞬間形成,擋在他們的前方。


天龍衛乃是元武帝國皇族薑家的親衛,總數不過千人,享受帝國最好的資源,使用最好的戰甲,最好的法寶,最好的坐騎,也是帝國戰力最強大的一支部隊。


月不明和張燦二人還沒來得及逃離,再次被五十天龍衛禁錮在虛空,無法行動分毫。


“秦川,你真的想與我大雪山開戰嗎?”少女大聲斥責。


“哈哈……姑娘何必說的那麽嚴重,我們不過是想從你們手上救下我帝國的子民而已,這不為過吧?”秦川冷冷一笑。


“好一個帝國的子民,今天我倒是要見識一下閣下的戰力。”


嗦……十三奴瞬間衝出,十三把寶劍刺出無數淩厲的劍氣,鋪天蓋地,幾乎可以撕裂虛空,而且十三人速度之快,幾乎與劍氣化作一體,劍即是人,人即是劍,人劍合一。十三人之間配合默契,漫天劍氣竟然形成了一柄巨大的神劍虛影,幾可毀天滅地,恐怖的威壓讓地麵都沉陷下去。


“十三奴果然不凡!”秦川冷喝,身後五十人同時飛出,瞬間形成了一扇巨大的黑色盾牌,正好擋住了飛來的強大劍氣。


一攻一防,刹那間碰撞在一起,天地為之一暗,所有人的耳中響起嗡鳴之聲,特別是被禁錮的月不明和張燦二人,直接被震動五內欲焚,口噴鮮血。


“兩把寶刀我誌在必得,誰也無法阻擋!”


陳玉大喝,越過十三奴,手中突然多了兩支一米多長的紅纓短槍,直取秦川。秦川豈是易於之輩,修為境界都不在陳玉之下,右手一抖,一杆漆黑如墨丈二長槍在手,迎了上去,大戰瞬間爆發。


兵對兵,將對將,大戰激烈,如果不是早有大陣圍困,十個木棉城也不夠他們毀滅的。強烈的碰撞,幾乎要毀滅這塊空間的法和規則,這可不是一兩位元王的戰鬥,而是六十多位元王間的群戰,誰都沒有保留,全力而為。


整個空間到處都是交錯的槍影劍氣,獵獵作響,時而雷聲轟天,時而閃電裂空,時而冰天雪地,時而天火降臨。這哪裏還是人間,比之煉獄一點不為過,身處其中的月不明和張燦二人在冰與火,雷雨電間煎熬,無論肉身還是靈魂都幾乎崩潰,不過他們還是死死的緊握寶刀,這是他們生的唯一希望。


大戰很快便進入了白熱化階段,勢均力敵,互不相認,誰都無法瞬間占據優勢。而加持在月不明和張燦身上的禁製卻一直存在,沒有絲毫的鬆懈。


“月兄,難道我們就這樣坐以待斃嗎?”張燦濃眉豎起,四肢好像被鎖住一般,無法動作,不過體內元力還可以運行自如,靈魂之力也沒有受到禁錮。


“張兄莫急,我想暗中應該還有高手,與其逃離此處,又陷他方,還不如靜觀其變,誰都不會坐視他們得到兩把飛刀的,就目前來說,我們還是很安全的。”月不明輕聲說道。


果不其然,大戰不過十多分鍾,虛空撕裂,第三波強者進入陣中,總體實力絲毫不在陳玉和秦川之下。


強者的到來,立刻讓大戰終止,三方將月、張二人圍在中間,誰都沒敢輕易動手。這第三波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