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8集 決戰之夜(二)(1/3)

……二更之一……


一場圍殺被輕而易舉的化解,所有人唯恐避之不及,紛紛飛離,他們都不是傻子,怎能猜不到今晚的木棉城不再平靜,一個個連夜離去。當然,還是有一些投機者留了下來,富貴險中求,他們還是想從中得到一些好處。


離去的隻是麩皮,真正的主角都是最後才會出場,正如月不明所言,他們已經被不下五位元王盯上,小小的酒樓依然寧靜,而這般寧靜之中卻充滿著蕭殺之氣。


木棉城中早就潛入了各方大勢力的精英弟子,他們隱匿身份,暗中取事,如今三大寶刀齊聚,正是浮出之時。


“爽!”張燦大吼,空酒壇一把摔在地上,右手抄起桌上的寶刀,破窗而出,身形一閃,傲立酒樓頂上,月光灑在刀刃上,散發出黑色的寒芒。緊隨其後,一道輕盈的身影飄然而至,落在他身邊,右手白色折扇刷的一聲打開。


“各位朋友,既然來了何必藏頭露尾呢!”月不明低喝,故意將聲音喊道最大,幾乎可以傳遍木棉城,可惜此時酒樓附近已經被大陣隔絕,別說他的聲音無法傳出去,就是他們真的打鬥起來,也不見得有人能發覺。


“漠北雙煞,花花公子,兩位都是唐古城青年一輩中的佼佼者,今日一見,不過一介莽夫爾!”一個溫柔的聲音緩緩傳來,隨即白影一閃,一位美豔、調皮,全身白色錦繡羅裳,半露雙臂的少女出現在半空,如玉般的赤足踏著月光,顯得無比的聖潔。


“哈哈……英雄也好,莽夫也罷,與你何幹,我張燦從不殺無名之人,速速報上名來!”張燦怒喝。


“粗魯!”少女柳眉微蹙。


“姑娘體內的玄冰之氣果然強大,不知這次大雪山派了哪幾位高手前來啊?”月不明輕輕一笑,嘴角露出完美的弧度,雖然衣衫襤褸,遍體鱗傷,卻也顯現一股風流之姿。


“人稱花花公子月不明乃唐古城青年一輩中數一數二的人物,果然有些見識,不過在我大雪山眼裏還算不得什麽,對付你等,何須多人,我一人足矣!”少女冷笑。


“姑娘好大的口氣啊,就不知道修為境界是否也像你口氣那般大!”月不明回以一個冷笑。


“月兄,跟她囉嗦這些幹嘛,看我前去割了她的頭!”張燦在一旁早就不耐煩了,話音未落,人已經飛了出去,人刀合一,一上來就展開了全部的戰力,如一道閃電,急速砍向那位少女。


“小姐小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