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7集 決戰之夜(一)(1/3)

三大巨頭竟然都是地王巔峰強者,真身未到,威壓已至。雲聖女也是了得,無論修為還是境界都相差甚巨,根本無法抵抗。雖說如此,她倒是很有信心從三巨頭的手中逃走,月神宮傳承之強大,不是這些世家所能理解的。


雲聖女施展技法,虛空中藍色手印一握,飛麟刀到手,一把拉起雨聖女,幾個閃動,留下一道淡淡的藍色身影,消失在密室之中。幾乎就在兩位聖女離去的同時,虛空出現一道巨大的裂口,三位須發皆白,老態龍鍾的強者走出。


“月神宮什麽時候出現了這樣的青年俊傑,足可比擬超級宗派的精英弟子了。”一位老者輕歎一聲,看著空中留下的殘影,神情有些古怪。


“王兄的幾位後人的修為也相當了得,不在此二人之下,何必說這樣的話。”另外一位老者一臉不悅的神色。


“香兄、王兄不必爭吵,當務之急應該是盡快奪得三把寶刀,據我所知,有些超級宗派已經插手此事,派出不少精英弟子。”


“古兄所言甚是,不過古兄也太謹慎了,以我等修為,別說是精英弟子,就是那些宗派的傳承弟子也不見得能在我們手上得到什麽好處。”王家老祖冷笑道。


“當此沒落之世,修行艱難,難得有秘藏將要重現人間,這是我等突破天王桎梏的大好機會,還是謹慎些的好。”古家老祖輕歎。


“飛天刀和飛羽刀也都來到木棉城,估計很快就要現世了。”香家老祖輕聲說道。


“這次真是多虧古兄了,以飛天刀為誘餌,將飛羽刀引出,不過香兄弄這麽一出賞刀大會真讓小弟不知何意。”王家老祖冷喝。


“哼,姓王的,別老是話中帶刺,飛麟刀乃我香家所得,怎麽處理是我們的事,旁人無須知道原因。”香家老祖一臉怒氣。


“正事要緊,如今三把飛刀皆落入別人之手,虧你們還有閑心鬥嘴。”古家老祖低斥一聲,麵前的虛空出現層層波紋,人影一閃,消失在原地。另外兩位老祖冷哼一聲,相繼消失。


木棉城的一處小酒樓中,兩位青年相對而坐,推杯換盞,沒有言語,雖然顯得有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