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6集 唐古三巨頭(1/3)

“還不出手,更待何時?”楊沐風的聲音如上天的旨意一般,心念一動,六位剛剛手下的隨從迅速殺入戰陣之中。


他們根本不敢有二心,“靈魂契約”就是他們的天地規則,就是他們的法,由不得他們叛逆,即便心中百般不願,也不得不出手。


六位元王的靈魂已經受製於楊沐風,體內的內力完全爆發,雖然沒有全部與他們自身的元力融合,也讓他們元力的強度增加了一籌,戰力更是增長了不止一籌。如今突然倒戈麵對香家的諸多高手,戰局立刻發生了變化。


楊沐風的六脈神劍已經掌握了少澤劍、少衝劍,對內力的運用有提高了一個檔次,不過,麵對香家的這些高手卻沒用動用。六脈神劍雖強,對於靈魂之力和內力的消耗都是巨大的,如今木棉城情況不明,隨時都有可能出現變化,保持戰力才是最重要的。


即便如此,以他曾今在“水月洞天”中的十年苦修,配合如今強大的內力,還有大龍刀、小龍劍在手,應付起香家的這些高手起來,也算的上遊刃有餘。


隻見,楊沐風帶著小花,如同幻影一般,在數十位高手中穿梭,刀劍縱橫,每一擊都能帶出一片血霧。他的速度太快了,一開始十多人聯手,還能與他的刀劍碰撞,如今六位元王參戰,他們必須分出一部分戰力出去,頓時陷入了被動,仍由楊沐風宰割。


三位香家元王眼中盡是怒火,怒號連天,這次是他們的失誤,誰會想到會出現這般變態的半步元王。而且霜露兩位聖女的境界也是極高,與三人不相上下。最讓他們感到震驚的是楊沐風的表現,毫無征兆的竟然讓六位元王成為了自己的隨從,任其差遣。


一切都在按照楊沐風實現的計劃進行著,木棉城的焦點全部匯聚在此。楊沐風的怪異秘術,超強戰力,已經引起了暗中的一些超級勢力的注意。


遠在數十裏外的一處高樓之巔,站著兩位青年男子,白色戰甲在月光的照射下閃動著冰冷的寒光,全身散發出強大的氣息,其中一位竟然有元王級修為,給人一種深不可測的感覺。


“二師兄,此子真的有你說的那麽神秘嗎?”


“或許還在我的估測之上,此人身上有股讓我看不透的氣息,那是一種淩駕於一切元力之上的異能。”


“難道比我大雪山的玄冰之氣還要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