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5集 六個隨從(1/3)

楊沐風沒有急著讓六人體內內力發作的另一個目的是不願過多的暴露自己的實力,如果按照以前他的性格,巴不得百分之兩百的誇大自己,自從與段天一的靈魂融合後,漸漸有了段天一的那份謹慎,思維也變的更加的敏捷。


內力是不存於這個世界的異能,是他最大的秘密之一,與《極樂寶典》的秘密一樣的重要,不能讓任何人知道,“懷璧其罪”的道理他還是很清楚的。


如今他內力融入了六位女的子元陰,已經有了一絲變異,變的更加虛幻,讓內力的許多不足得到了補充,隱約間已經具備了一些元力的能力,這個世界的諸多技法也可以催動。


楊沐風以一敵六,不落下風,可謂戰力非凡,不僅讓六位元王大能沒想到,就連香家的三位高手也都吸了口涼氣。


“我的速度已經達到了極致,天王之下應該很少有人能比,可惜缺乏靈活,戰鬥中很難與技法完全切合,戰力大損。”


楊沐風漸漸發現了自身的不足,不斷琢磨,試驗,參悟。有六位高手陪練,效果很好,速度和技法的融合可謂神速,讓身處其中的六位高手越發心寒。


身為元王級高手,有著自己的驕傲,即便對手再逆天,他們心中都有著倔強,有著必勝的信念,可是此刻,一種很不好的負麵情緒正在他們心底滋生,隨著時間的推移,越來越濃,開始影響到他們的靈魂,一種隱在的恐懼心理正在覺醒。


這本來是完全不可能的事情,且不說人數方麵的絕對壓製,單單修為來說,元王對敵半步元王,幾乎沒有懸念。然而,今天的一切都變了,六位高手不但遲遲不能拿下楊沐風,而且心神已經受到了影響,即使他們自己並不清楚,那卻是絕對存在的。


漫天的金色刀鋒和劍氣,其中還夾雜著詭異難測的內力,那是一股讓人無法感知的能量,正在一點點的占據六位元王的元房,好像一座火山,正在等待著能量的積蓄,一旦達到了極致,必會爆發。


“諸位,還要打嗎?”楊沐風的聲音如幽冥之中傳出的招魂曲,讓六位高手心靈巨顫,那不是精神力的傳音,卻在靈魂最深處顫動。


能成為元王級大能,哪位不是心智堅定之人,而此時,他們感覺到了恐懼,即便是麵對天王,他們也沒有如此恐懼過,好像自己的生命被對方捏在手上一樣,隻要對方一個念頭,他們甚至會有隕落的可能。


“這到底是什麽樣的技法秘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