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2集 分一杯羹(1/2)

“老家夥,想見我就要看你在香家是什麽輩分了!”霜聖女裝作沙啞的聲音從黃金戰車中傳出,一副前輩高人的範兒。


“哼,這位朋友的口氣倒是不小,就不知道你是月神世侄女的哪門弟子?”


霜聖女臉色微變,竟然比月神還要高出一輩,也就是跟香家的老祖一個輩分,這樣的老怪沒有一個是善茬的,他們本就不屬於這個時代,逆天活足千年,修為境界之強,無法估測。


“好不要臉,就是你香家的老祖來了也不敢如此!”霜聖女低喝一聲,一道藍光從黃金戰車中飛出,像一支離弦之箭,瞬息直抵老者麵門,根本沒有給人喘息的機會,強大的氣勢形成一堵風牆,直逼而來。


老者臉色不變,白胡子白眉飛舞而起,一層淡淡的白光立刻籠罩全身,顯得非常神聖。藍白兩色光芒一閃即逝,消散在夜空,竟然沒有一絲的波動。


“好強大的境界,足有八九品地王,她到底是誰?”老者眉頭微皺,胸口一悶,雖然擋住了霜聖女的一擊,卻在措不及防的情況下受了點小傷。


他如今已經是三十品地王,若不是壽元無多,也不知會在霜聖女手中吃虧。他心中無比的驚歎,雖說常年不問世事,但是對於近年來冒出的大仇敵——月神宮還是比較關注的,據香家的情報顯示,月神宮一共不過三名元王而已,除了兩位神秘莫測的太上長老外,便是月神本人。


電石火花之際,老者一指點出,白色劍型光束衝出,直奔黃金戰車,他知道黃金戰車的厲害,不敢大意,這一擊幾乎動用了全力,三十品地王實力頓顯,白色劍型光束如同開天辟地的神器一般,所過之處,大地龜裂,日月無光。


“露妹妹助我!”


幾乎在白光來臨同一時間,黃金戰車一聲低鳴,金色的光芒瞬間便籠罩了整座戰車,如同形成了一層銅牆鐵壁。


黃金戰車雖然號稱可抵擋地王巔峰強者一擊,卻不是沒有任何代價的。那位香家的老者雖說隻有三十品地王實力,卻足以對戰車造成威脅。兩位聖女聯手,立刻將老者的攻擊抵擋住。


“我們衝出去,鬧一鬧木棉城!”楊沐風嘴角微微一翹。


“謹遵先生之命。”兩位聖女輕聲應答。


“楊兄弟,外麵還有那麽多強者,這樣做會不會太冒險了啊?”張敏擦掉嘴角的血跡,臉色有些陰沉,坐在楊沐風身邊。


她自信可以力敵一位初級的元王,可是外界元王的數量足有十多位,遠遠超出了他們的承受能力。


“那些暗中的家夥們各懷鬼胎,不會那麽容易出手的,他們可能巴不得我們鬧一鬧了,好趁亂搶奪飛麟刀。”楊沐風輕笑道,神情淡定,充滿著自信。


“老東西,你們這是在找死!”霜聖女大喝,黃金戰車隆隆開啟,如一頭遠古而來的神獸,強大的讓人心寒。


“各位朋友,今日的交易到此為止,香家覬覦我的靈藥,想獨吞,我隻能反抗自保,來日大地陷秘藏再見吧!”霜聖女的聲音彌漫整個廣場,突然,當空出現一道漆黑的裂口,別黑夜還要黑,漫天的星辰都能看的清清楚楚,這是霜聖女剛剛打開的同道,無數道顏色各異的光芒急匆匆的衝出,化作漫天的流星,不過刹那間,便消失在漆黑的夜色中。


香家的強者們沒有想到黃金戰車的人竟有如此強大的戰力,隨隨便便就將他們聯手布置的困陣撕裂。香家本打算將圍困其中的所有修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