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1集 不平靜的夜(1/3)

“香家辦事,閑雜人等速速離去!”一個高亢的聲音如九天驚雷轟鳴而下,整座木棉城都在震動,如鎮魂之音,讓無數修為稍低的元師膽戰心驚的匍匐在地,到處彌漫的元王氣息讓他們不能呼吸,不敢抬頭。


正在白玉平台邊搶購靈藥的強者一個個臉色難看,他們哪位不是名震一方的英雄俊傑,此刻卻顯得自己那麽的渺小,突如其來的巨響讓他們的靈魂為之震撼。


“好囂張的香家!”張敏低喝一聲,層層聲波如同一堵無形的屏障,瞬間便將威壓擋開。


暗中,一個個吃驚的眼神看著張敏,不敢相信眼前這位看上去修為隻有九層天巔峰的強者,竟然有媲美元王級技能,境界之高,讓人瞠目,本來他們還想從中收點好處,此刻心中已經有了別的打算。


嗖嗖嗖……


一道道人影在空中閃動,不過數秒鍾的時間,足有八十六位強者降臨,一個個虛空而立,強大的氣息表露無遺,其中修為最低的也有八層天巔峰的水平,不過,所散發出的氣息卻足可比肩九層天巔峰強者。除此以外,還有三位散發出元王氣息的強者,雖然隻有一兩品,已經讓整個空間禁錮,如同一個囚籠,將黃金戰車和所以的強者圍困在內。


香家能成為唐古城三大世家之一並非沒有道理的,元王強者不在少數,而且還重金聘了一幫元王供奉,實力之強,沒有人知道。明麵上來說,香家隻有一位老祖,與古家和王家一樣,而實際上,唐古城各地都有他們潛伏的強者。香家這次過來的三位元王級強者從來沒有在世人麵前出現過,不過,所以人都相信,這還不是他們的全部。


這些實力還算不得什麽,這次“賞刀大會”吸引的諸多勢力中不乏元武帝國和五大子國的超級勢力,其實力絕對還在香家之上。香家自知這次寶刀難保,大地陷秘藏也未必能得到什麽好處,既然有意思仇家月神宮鬧事,他們自然會調齊人馬,更何況還有數之不盡的靈藥,甚至還有黃金戰車和九匹龍駒。


“好大的手筆啊!香家的,你們這是什麽意思,難道木棉城什麽時候開始禁止交易了嗎?”張敏臉色不驚,仰頭冷喝。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