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8集 交易(1/2)

四位元王級高手做小妾,這可不是開玩笑的事情,不說別的,以後打架的時候,隻要一聲令下,普天之下又有幾人能與之爭鋒。楊沐風心思快轉,沒想到自己隨口這麽一說竟會出現如此狀況,確實讓他有些措手不及,不過他也非懵懂少年,很快便想到了許多。


這世上沒有免費的午餐,四位聖女既然有此決定,肯定不會僅僅因為楊沐風不帶她們離開地底。楊沐風雖然暫時克製住了她們體內的能量,卻無法做到完全控製,隻要他們之間超出一定距離,這種禁製便會自動解除,到時她們自會安全離去,這一點她們一定也會感覺到。


楊沐風停下身形,沉默下來,似乎在思考著什麽。緊貼在他身邊的小花此時心跳突然急促起來,不知道為什麽,竟然對四位聖女生出了恨意,臉上露出淺淺的怒氣。縮在她懷中的小玉輕聲歎息,極其人性化的搖搖小腦袋。


“楊先生還要考慮什麽嗎?”雲聖女製止住其他三人說話,對著空中的楊沐風輕輕一笑。


楊沐風憨憨一笑,“雲聖女姐姐,我不過隨口說說而已,何必如此當真,你們都是元王級的大能者,我可不敢收你們為妾。”


“楊先生不像那種拐彎抹角的人,為何要說出這樣的話呢,如果先生剛才沒有意思,也不會停下來,更不會聽我嘮叨到現在。”


“哈哈……跟聰明人說話就是爽快,還真被你看穿了,說吧,你們想要什麽?千年魔芋,還是其他什麽?”楊沐風爽朗大大笑道。


雲聖女臉色一沉,顯得很不高興的樣子,“先生把我們當成什麽人了,我們身為月神宮聖女,要一輩子守身如玉,今日機緣巧合之下與先生行陰陽交泰之事,雖非我等所願,卻已成事實,無法改變。我月神宮的聖女一生隻會專情與一人,至死不變,這是我們的宿命,既然你已經得到了我們的身體,我們又不願殺你,也隻好從了你了。”


“雲聖女此話有些不實吧?我何曾與諸位行那種事了,將四位帶到此處也是情非得已,若不是念及月神大人的相助之恩,我大可不理會你們。明人不說暗話,有什麽條件就說吧。說實在的,近來我要做些大事,人手不足,能收四位元王級大能做小妾也不是什麽壞事。隻要是我力所能及的,盡可開出條件。”楊沐風神情冷靜,很認真的說道。


“倒是我太小心眼了,不錯,我們確實有事要先生幫忙,隻是此事難以啟齒,必須要先生給我們個名分才行。”雲聖女臉頰微紅,麵帶嬌羞之色,其他三位聖女也都露出羞澀狀。


楊沐風心中明了,果然與自己的猜測一樣,“鳳求凰”雙修秘術的效果很好,讓她們受益匪淺,不論是修為境界方麵,還是肉身、元力方麵,都不是她們目前所修功法能比的。她們都是追求修行至高境界的人,活著的目的就是為了最終的超脫,與這目標比起來,她們可以放棄一切,更何況楊沐風的雙修之術還是最難得的“完璧雙修”之術,幾乎沒有對她們的身體造成傷害。


“聖女的意思我明白,說來此事對我也有一些好處,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