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7集 六位小妾(三)(1/3)

“小子,你還不準備出去嗎,賞刀大會還有五個小時就要開始了噢!”小玉的靈魂傳音過來,它是唯一知道楊沐風早已覺醒的人。


“不急,攘外必先安內,我可不想腹背受敵!”楊沐風靈魂之力極其微小的波動,他知道,小玉既然可以避開其他人傳音過來,肯定能感覺到他的傳音。


“你不會有了對付四大元王的辦法了?”


楊沐風靜默,不再回答,繼續細細的探查四位聖女的體內狀況,不求能控製幾位元王,隻要能最大限度的影響她們體內的能量就很不錯了,他隻有一次機會,不能大意。


“臭小子,滿肚子花花腸子,肯定又有什麽壞主意了,真不明白小花姐怎麽會跟他產生了靈魂感應!”小玉神情古怪,輕歎一聲。


其實此時所有人的已覺醒,心中各有打算,所以都依然靜坐,誰都不願意第一個動作。準確說來,四位聖女與楊沐風等人並沒有多少交集,之所以能在一起,主要還是月神所托,無法拒絕。如今四位聖女的“大機緣”也得到了,和不和楊沐風他們同道誰都無法知曉。


張敏早就暗中準備起來,一對銀環早就聚集了最強的元力,隨時可以瞬間激發絕對防禦,足可抵抗元王級強者的全力一擊。這是天池傳承的一種秘法,如今她修為境界大漲,可隨意使用,也是她最強殺手鐧之一。


小花靜靜的偎依在楊沐風身邊,雖然她修為最低,連元爵級都沒有達到,不過她的靈魂卻很強大,連楊沐風都不見得比她強。小玉縮在小花的懷中,乖乖的樣子,其實一直都在與小花秘密的傳音。


“雲姐,我們如今戰力今非昔比,何必畏懼此人。他雖給了我們不小的機緣,我們也同樣助他們逃離了將軍城,已經兩不相欠了。”雨聖女傳音道。


“是啊雲姐,我們並不圖他身上的寶物,不過,那是讓我無法接受,無論如何我都要討個說法。”霜聖女傳音。


“霜姐說的是,什麽事都可以原諒,就那事不行。此子竟敢趁我等毫無還手之力的時候,行那等事……”雨聖女臉上露出怒氣。她是四人中性格最暴躁的一位,向來不拘小節,敢愛敢恨,可是,那件事讓她無法接受。


“妹妹們,隻是我們的幻覺,可能是晉級元王級是的劫難之一。我等也都是修行之人,對自己的身體應該還是很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