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6集 六位小妾(二)(1/3)

楊沐風心中暗喜,四位聖女似乎沒有覺察到雙修之事,語氣平和,一副感恩戴德的樣子。當時場上受二夫人之毒最深的估計就是四位聖女了,她們曾吸收了大量摻雜著毒煙的異能,致使靈魂受創,記憶不完全,不記得雙修之事也在情理之中,不過,說一點印象都沒有,那似乎也不太現實。


楊沐風小心翼翼的與四位聖女接觸,不論她們是否不計較雙修的事,單單憑如今元王級修為便不得不讓他重視。


“我們出去吧,以我們現在的修為戰力,別說區區獨孤將軍,就是古家老祖來了,也有一戰之力。”雨聖女輕笑道。


四聖女沒有說大話,即便是剛剛晉級元王級,其戰力卻遠在普通元王級高手之上,更何況四人聯手之下,卻有與更高級別的元王對抗。


“古家老祖的修為之高,無法度量,遠非簡單的元王,望四位聖女三思。”楊沐風恭敬的說道。


“楊先生所言極是,我等且在此鞏固境界,這二位姑娘看來傷勢也不輕,趁此也可稍作恢複,報仇不急於一時。”雲聖女輕聲說道,奇怪的眼神看向楊沐風。


楊沐風突然感到靈魂一顫,全身雞皮疙瘩豎起,“難道她有所懷疑。”


楊沐風輕輕點頭,對雲聖女回以微笑,然後靜靜坐下,靈魂之力輕輕滲入右手食指上的黑魔戒,取出一枚千年魔芋,一口吞下。眼觀鼻,鼻觀心,心神合一,全身內力循環,修複著疲憊的身體和靈魂。


千年魔芋,一種極其罕見的靈藥,對靈魂之力的恢複有很好的效果,乃是元王級高手最推崇的一味靈藥之一。在他的黑魔戒中,如這般珍惜的靈藥還有無數,如果不是這次靈魂之力消耗太多,他也不會冒險取出這種讓元王級高手眼紅的靈藥來。


他的靈魂之力消耗太多,沒有三年五載休想恢複。靈魂之力與其它能量有所不同,即便消耗再多,也很難從表麵顯現出來,所以四女也無法知道他目前的身體狀況。


“千年魔芋,他竟然有此等靈藥。”雨聖女臉上露出驚異之色。


“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