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2集 一對四(1/3)

聲音不大,卻有著一股讓人無法抗拒的威壓,就連古家老祖的威壓都蕩然無存。楊沐風身子瞬間恢複自由,手中忽的出現一個黑色盒子,正是——合盒。隻見人影一眨,帶著六位女子消失在原地。


“楊小友,他日來我元武帝國,可上赤柱峰找我,送你機緣。”什麽人的聲音柔和的在楊沐風靈魂中回蕩。


將軍城外不知多遠的地方,楊沐風神情疲憊,身上掛著六位女子,急速如飛,朝木棉城方向而去,眨眼間便消失在東南方的天際。


這次合盒沒有出問題,傳送出百餘裏,這一切都在他的預料之中。百裏雖然不遠,卻也足夠他喘息,身上黑炎金甲將七人的氣息完全掩蓋,即便獨孤將軍真的追出來,也不見得能找到。


“小子!你的麵子不小啊,連元武帝國的強者都過來助你了。”小玉的不知何時從小花的懷裏鑽出來,傳音道。


“你認識他?”


“那倒不是,不過剛剛的音波之術卻是有所耳聞!此術乃元武帝國太上青天宗的絕學。”


“就這些?沒了?”


“就這些!”小玉有些無辜的眼神看著楊沐風。


元武帝國離他太遠,在他的印象中,那裏全是高手,因為強如元虎國、元熊國都隻是它的子國而已。


“小子,你剛才那個盒子有些古怪,到底是什麽寶貝!”急行中,小玉突然傳音,倒是讓楊沐風心神一動。


“小兔子一隻,知道那麽多幹嘛?”楊沐風冷笑,並沒有解釋太多,繼續急行。這個小玉太特別,心智比尋常人類還好高一籌,而且似乎知道許多眾神時代的辛秘一般。當初傳給楊沐風解神女涎之法便是類似於“鳳求凰”,也正因為此,才讓他想到了《極樂寶典》中的“愛”字篇,“鳳求凰”收到奇效。


“小子,你還跑,這四個女的就要被你耽誤了。”


“你什麽意思?”


“你真傻還是假殺啊,難道你感覺不出那個毒婦臨死前施展的秘術嗎?”


楊沐風眉頭微皺,細細想來,確如小玉所說。當時他心中就有不好的感覺,卻不是很強烈,所以沒太在意。


“好詭異的秘術,好狠毒的婦人!”楊沐風心中一寒,背脊不禁冷汗直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