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0集 賴皮的將軍(1/2)

歡喜陣不斷震蕩,大陣外的防禦層光芒明暗不定,似乎就要破裂一般。楊沐風的靈魂終於從渺渺宇宙間歸來,完全與肉身相契合,異能更強,似有毀滅一切的偉力,他體內的能量還在變強,早已達到九層天的巔峰,那距離元王級的膈膜好像水泡一樣,隻要輕輕一點便會破碎,然而,任憑時間的流失,能量的增強,那個水泡還是完好。


“契機,我需要一個契機!”楊沐風心動低喝,頭腦運轉速度達到極致,悟性達到史無前例的恐怖程度,一絲絲元王法在他身邊遊蕩,還是無法抓住。


世間一切的修行之法都講究循序漸進,他卻反其道而行,短短不到半日的時間,已經達到九層天巔峰。而今境界高度無法趕上修為提升速度,不得不止步於此。他提高這麽快也不是偶然,豐厚的積累便是提升的前提。他的修為雖然不高,境界卻遠在同級元爵之上,這次偶然間使出《極樂寶典》中的“鳳求凰”秘術,才得到如此機緣。


“看來還是不能操之過急!”楊沐風輕歎,慢慢安靜下來,體內散發的異能也隨即停止。


歡喜陣中一片安寧,三人體內的能量已經達到了一種和諧的平衡。二女意識漸漸恢複,突然發現全身赤裸,記憶中那點點模糊的印象瞬間重現,耳根發燙,俏臉微紅。張敏動作奇快,霞衣已經披在身上,神色很快恢複,好像什麽都沒發生一樣。而小花卻羞澀難當,她窮困潦倒,哪有備用衣物,怯生生的蜷縮在地上。


“張敏姐姐,能不能……”小花低聲的說道,近乎哀求。


張敏此番得到巨大的好處,雖然不知記憶中的那一幕幕是不是真實的,但如今體內澎湃如海,強大了數倍的元力卻是真實的存在,心中歡喜,隨手一揮,小花這才有衣物遮體。不過,那件衣服確實有些說不去,完全就是一層薄紗,隻有關鍵部位被將將擋住,嬌小玲瓏的身段更顯妖嬈。


小花早已失明,倒也不知道張敏在衣服上動了手腳,輕輕一笑,站起身來,乖巧的躲到楊沐風的身後。


“獨孤蒼天,虧你號稱多情,如今唯一的夫人也命喪黃泉了,天意啊!上天對待你這樣的人就得這樣,讓你孤苦一生。”月神大笑,惡狠狠的盯著地上早已咽氣的二夫人,見她麵容枯老,醜陋無比,心中大快。


“月蓉,今天這裏的一切都是你一人造成,自此以後,我將軍城還有古家將與你不死不休!”獨孤將軍大怒,直接衝了過去,頭頂的八角寶鏡突然光芒大盛。


這次他真的動用全部戰力了,這一輩子小心翼翼,誰想還是有不測風雲,既然再也無法避過,隻能拚了。這都是月神逼出來的,以獨孤將軍的個性,肯定會等到古家老祖來了再動手,如今不行了。每個人的靈魂深處都有一團怒火,即便修為高到元王也不例外,那是嫉恨之火,那是仇怨之火。


月神臉色大變,萬萬沒想到這個時候獨孤將軍會孤注一擲,連忙全力催動本命法寶,頭頂藍色月亮頓時亮到了極致,擋住了八角寶鏡的攻擊。


“雲霜雨露,速速迎接大機緣,離開此地!”月神大喝,手中出現了一條藍色短鞭,主動向獨孤將軍從了過去。


“月蓉,你也太自恃了吧,別說那四個女娃,就是你親自出手,也不見得能破我的歡喜陣。”獨孤將軍好像變了一個人似得,霸氣外露,不可一世,手中也出現了一杆銀色長槍,元力吞吐如遊龍,將月神打的節節敗退。


不得不說,全力戰鬥的獨孤將軍戰力驚人,能有不敗戰績絕非偶然,實力還是有的。不過,月神雖然落了下風,一時半會兒還算抵擋得住,沒有露出敗像。


雲霜雨露四聖女雖然血祭消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