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4集 恐怖的藍月亮(1/3)

“清茶說:走過路過的各位親,揮動你們的指頭,收藏一下啦!”


歡喜陣中除了彌漫其濃濃的白霧外,並沒有其它神秘變故,這倒讓二夫人等人心中稍安,而事實並不像表麵那麽簡單,楊沐風等三人正在經曆著蛻變,近乎於脫胎換骨的脫變。


小花和張敏皆是純陰之體,其元陰對於施展雙修之術的男子來說是極大的補品,如今的楊沐風全身好像被一層厚厚的白色蠶繭包裹住一樣,裏麵蘊含著一股強大無比的異能量,似乎正在孕育著什麽,一旦破繭而出,定人會化蝶而去,達到極大的蛻變。


與楊沐風相比,小花和張敏的變化明顯了許多,身上的能量狂暴至極,如果不是被楊沐風的氣息隔絕,估計大陣外的高手們早就注意到了。


小花原本隻有元師級修為,不過十幾分鍾的時間,實力暴漲,已經達到九級元相,隻差半步就可晉升元爵級,如此恐怖的速度,自古以來就絕無僅有。


張敏的修為雖快,卻還在情理之中,最終停留在九層天半步元王級,足足上升了兩層天,這也是修行者最難突破的兩層天。


二女不僅修為大進,肉身也得到莫大裨益,體表退去了一層死皮,露出了更為晶瑩剔透的酮體。


十幾分鍾後,小花和張敏雙目緊閉,斜躺在楊沐風巨大蠶繭的旁邊,體內能量自行運轉,不斷的鞏固著修為。此時,她們體內的精血增加了一倍還多,能量也強大了許多。


二女能有如此大提升不僅有“鳳求凰”雙修秘術的功勞,更多的還是源自霸王倒和神女涎兩大奇毒的雙重效果。原本堪當絕世的催情之毒,如今卻被“鳳求凰”秘術化作修煉的本源能量,讓秘術的威力倍增。


差不多過去了一個小時,月不明和張燦再也無法堅持,神情疲憊,苦苦支撐,而此時包裹著楊沐風的巨大蠶繭出現了無數裂痕,一縷縷異香從裂痕中飄出。這是楊沐風第二次結繭了,第一次是在接受《極樂寶典》傳承之時,那一次,他就脫胎換骨,變了一個人似得,這才短短一個月不到的時間,情景再次重現。


清脆的破殼之聲在歡喜陣中傳出,讓陣外的諸位強者麵麵相覷,不明所以,大陣內除了那奇怪的響聲外,再無其它情況。


“難道有什麽異變?”二夫人心中有種很不好的感覺,說不出來,卻非常的強烈,似乎靈魂受到了抑製。


而就在此時,遠在將軍府深處一座密室中的獨孤將軍突然眉頭緊鎖起來,眼中寒光一閃,隨即消失在密室之中。


將軍城的大街上,一位中年婦人,身邊跟著四位妙齡少女,正向百美香居方向行去。中年婦人頭戴白色鬥笠,一條條薄紗垂下,看不清真容。五人很奇怪,看似慢吞吞的行走,每一步都能前移二三十米,如此縮地成寸的秘術,隻有修為高深之人才可施展出來。


“師尊,您所說的機緣難道就在這百美香居中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