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1集 獨孤將軍(1/3)

在將軍城中央的將軍府中,一青衣中年正揮毫潑墨,字若遊龍,鐵畫銀鉤。他神情寧靜,筆隨心走,“唯我獨尊”四個大字一氣嗬成,此人正是獨孤將軍,唐古城最神秘的高手。


他看上去不過三四十歲,闊額尖腮,三角小眼,嘴上兩撇墨黑的小胡子,皮膚極白,文文弱弱,氣息完全內斂,如果放在人群中的話,與凡夫俗子一般無二,根本會有人將他與一城之主聯係在一起。


就在他剛剛寫完四個大字之時,心神突然一陣不寧,隨即,整個人消失在原地,好像從來就沒有存在過一樣。


楊沐風突如其來的變故竟然成了破滅“天女散花”的關鍵,所有的威脅在一瞬間消失,幾人好不遲疑,不約而同的奪路而去。這可是千載難逢的好機會,如果有片刻的耽擱,誰都無法想象是否還有其他什麽阻礙。


楊沐風此時才意識到滿懷的溫香暖玉,心中一蕩,瞬息平靜下來,一把起背後的小花,化作一道人影想百美香居出口飛去。


“好小子,倒是忽略你了,竟然壞我好事,今天定饒不了你。”二夫人緊隨其後,滿臉怒氣,就在剛才,她捏碎了手中的一塊血色玉令,這是她最後的希望。


百美香居中居住著相當數量的高手,其中不乏一切恐怖的老怪,如果被那些家夥知道了幾人身上的寶物,定會橫生枝節,到時不但有可能損失飛天刀,就連即將到手的飛羽刀也可能會失去爭奪的可能。


“各位小友,何必走的這麽快,既然來了,我也當盡地主之誼,喝杯茶水再走不遲。”


突然,一道如山如嶽的聲音從遠處傳來,幾人麵前好像突然多了一堵牆,將前路堵死,而且身後一股強大的威壓正不斷逼近,速度之快,超越了他們的想象。


“元王級高手!”小花的靈魂傳音突然在楊沐風的耳邊響起。


突然出現的強大氣息讓他渾身感到不舒服,似乎周身都受到了禁錮,內力不再流暢,氣血翻滾,似乎要沸騰起來。他本以為起碼也是位九層天的絕頂半步元王,突然聽小花傳音,心中巨震。


這是個末落的時代,元王級幾乎成了人類修行的巔峰,整個唐古城也不到五尊,而將軍城城主獨孤將軍便是其中之一,這位神秘的強者,修為隱約似乎還在其他幾位元王之上。如今突然有元王出現,所謂一山不容二虎,此人不是獨孤將軍又是何人。


不僅楊沐風,月不明和張燦也都臉色難看,不知使用了什麽秘術,不僅完全恢複了剛才的損耗,身上氣息瞬間達到了巔峰,甚至連戰力都有所增加。


“不愧是年輕一代前二十的強者,此等秘術讓老夫都有些自歎不如啊!”人未到,聲先至,不過幾秒鍾的時間,高空之中,陣陣波紋震蕩,一位青衣中年緩緩從虛空之中走出,威壓不顯,卻有王者駕臨之勢。


“這就是元王級嗎?”楊沐風心中暗驚,這還是他第一次遇到此等大能,猶如皓月當空,讓人隻有仰視和崇敬,心中竟然衍生出了一絲屈服的情緒,不過很快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