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8集 天女散花(1/3)

五十多位高手,若論平時,隨便一尊放出去都是震撼一隅的存在,然而此刻卻成了別人砧板上的魚肉,任人宰割。不是他們修為不夠,也不是他們戰力不強,而是因為或略楊沐風,這位看上去隻有七八級元爵的小元師。


其實,至死他們都沒弄明白剛剛元房中突然爆發的那股強大異能量是哪裏來的,還以為有高手在暗中搗鬼,卻不知這一切都是那位他們根本沒有放在眼中的楊沐風所為。


時間飛逝,短短半分鍾的時間,除了八九名修為稍高,受楊沐風內力影響較小的強者果斷逃離外,其餘四十多人均已命喪黃泉,這是一場不折不扣的屠殺,手起刀落,身首異處,沒有懸念。


二夫人早就暴跳如雷,可惜速度還是稍遜三位年輕強者一籌,縱使修為高深,縱有強大的法寶在手,卻已經徒勞。她心中懊悔,一開始就不應該這麽複雜,直接抹殺,也不至於有今日的損失。


古家雖然強大,半步元王級的高手卻非常有限,為了飛天刀,百美香居幾乎聚集了族內一半的強者,誰料,這隻是頃刻間,已經折損兩成,這對於古家也是一次沉重的打擊。


“我要殺了你們!”二夫人哪裏還有一絲高貴和恬靜,雙目滴血,齜牙咧嘴,黑發亂舞,手中雙劍狂斬,恍若夜叉一般。


張家兄妹和月不明哪裏有時間理會她,殺光全部高手後,直接化身閃電,向外麵衝去,楊沐風早有準備,幾乎瞬間便融入了三人之中,疾馳而去。


“你們一個也別想離開此地,就留在百美香居為我古家精英們殉葬吧?”二夫人大喝,聲如驚雷,遠遠傳來,讓幾人心中一愣,頓時生出極其不好的預感。


就在幾人衝出不到十秒的時間,突然間,仙樂飄來,片片飛花從天而降,香風襲襲無數白色人影閃動,如夢似幻,看不真切,不知是真人還是虛幻,無法辨識。


“難道這就是?”月不明不覺低聲自語,眉頭緊鎖。


前路受阻,幾人不得不停下。剛剛他們已經攻擊過那些白影,卻如打在空氣中一般,沒有半點反應。更為奇怪的是,那些白影發出的攻擊卻實實在在,而且個個強大無比,似乎都有半步元王的戰力。


“月兄是說?”張燦臉色大變。


“難道真的是傳說中的天女散花?”張敏不敢相信的低聲說道。


“天女散花?”楊沐風心中低語,並沒聽過。


“難怪古家會在此建造百美香居,原來是這麽一手。”月不明似乎對那些白影很忌憚的樣子。


“天女散花是眾神時代的一種強大秘術,據傳,百餘年前重現人間,至於最終被誰得道,無人知曉。”小花低聲說道。


“這種秘術很詭異,是一位大能者結合陣法之道創出,施展此術需要百位女子同時獻祭元陰,招呼九天仙女下凡。”


“九天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