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5集 失算(1/4)

“神女涎?”小花大驚,如今心神還在控製之中,並沒有完全被幻象迷惑,當聽到這三個字的時候,大腦中如遭雷擊。


此毒與霸王倒號稱當世最恐怖的催情之毒,施毒者以秘法催動,往往讓敵手中毒與無形之中,即便你修為通天,一旦身中其毒,七情六欲加身,若不盡快泄去情欲,隻有暴體而亡一途。而即便有泄欲之法,往往也會使得雙方力竭而亡。


神女涎和霸王倒本是眾神時代一神秘宗派——合歡宗的輔助修煉靈藥。悠悠萬世,合歡宗早已覆滅,功法傳承斷絕,而兩大靈藥卻流傳了下來,因沒有相適宜的功法配合,最終也隻能淪為催情之毒。


此秘隻有少數的幾個大勢力、大宗派的遠古典籍中有些記載,所以很少有人知道,而小花卻恰恰知道此點,一並告訴了楊沐風,希望他能有辦法化解,不然小命是小,一身清白毀掉就悔之晚矣。


“合歡宗?”楊沐風低吟,眉頭緊鎖,他得自段天一的部分記憶中卻有些映像,可是失傳無數歲月,幾乎無法搜尋。


“小花,你堅持一下,我幫你把毒逼出來。”楊沐風看著不斷迷糊的小花,心中大急。


“沒用的,神女涎很是詭異,當發覺中毒之時,毒性已經深入骨髓,除非有先天靈藥淬體,脫胎換骨,不然幾乎無解。”小花輕吟之聲傳來,吐氣如蘭,在楊沐風耳邊輕輕響起,不覺讓他身體酥麻,心神差點失守。


“沒有其它辦法了了嗎?”楊沐風有點手足無措,這件事太棘手了。


“用合歡宗失傳的秘法或可解救,可惜早已失傳,即便真的存在,也要冒天大的風險。”小花漸漸的有些有氣無力,渾身像紅燒了一般。


“臭下子,都是你,把小花姐害成這樣,出去後我定不會輕擾了你。”小玉嗦的從小花懷裏衝出,跳到楊沐風的頭上,死死的搖著一縷頭發,傳音道。


“你懂人話?”


“我說過我不會說話嗎?”


“此事確實是我的不對,如今不是計較這個的時候,你作為神獸的後裔,可有什麽厲害的秘法解救啊?”楊沐風顧不得頭發被揪的痛苦,急忙問道。


“哼,算你還有點良心,還惦記著小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