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1集 百美香居(1/3)

["第101集 百美香居


“大哥哥,我也曾聽過一些大地陷的傳聞,卻有三件絕世寶刀的存在,至於是不是什麽秘藏的鑰匙就不得而知了。”小花的聲音突然出現在楊沐風的腦海中,讓他心中一驚,不過,神色卻沒有任何變化。


“大哥哥不必驚慌,這是我的靈魂傳音,我擁有白瞳,靈魂之力與常人不同,雖然修為低下,卻也能使用靈魂傳音,不過距離不能太遠。”小花忙解釋道,楊沐風這才釋然。


他也曾聽說過靈魂傳音這種秘技,據說隻有達到元王級,靈魂得到脫變後才能施展。靈魂之力有別於宇宙間其它任何異能量,幾乎無法察覺,所以小花的傳音並沒有驚動張燦、張敏兄妹二人。


“我知道大哥哥心中一定有許多疑問,等此事過後,我定當悉數相告。我想提醒你,這二人很古怪,所說之話萬不能盡信。”小花生怕楊沐風情急之下做出什麽允諾,忙勸誡道。


“大地陷中的三把寶刀乃世間至寶,每一件都有經天緯地的強大作用。三把寶刀分別是飛麟刀、飛羽刀和飛天刀。飛麟刀又叫獸王之刀,代表著力量,不僅擁有本身的強大戰力,同時還可以潛移默化的改變修行者的體質,最終達到近乎神獸程度;飛羽刀又叫靈幻之刀,代表著世間的一切虛幻,同樣具備讓人無法想象的強大戰力,同時還可逐漸增強修行者靈魂之力的奇效;至於第三把飛天刀,法則之刀,代表著宇宙間的大道法則,其威無法估量。”


“我的老師研究大地陷二三十年,可以說,這個世界比他更了解大地陷的人寥寥無幾。”


楊沐風心中暗驚,他本就沒有完全想象張燦、張敏兩兄妹,此二人戰力遠在自己之上,不會無緣無法找上自己的,至於他們為什麽會知道他以前的事情,確實有些蹊蹺,但是,還不足以讓他輕易的對二人釋懷。


“難道楊大哥還對我們有所懷疑嗎?”張敏柳眉微蹙,有些委屈的嬌呼道,隨即左右一晃,一把雪白的小刀出現在手上。


這是一把和奇怪的小刀,不過半尺多長,薄如紙片,沒有一絲氣息散發,與尋常的凡刀並無二樣,不過,細細品味之下,頓感靈魂一蕩,好像得到大補一樣,躍躍欲試。


“難道這就是飛羽刀?”小花心中低呼,他的靈魂特殊,麵對這把靈幻之刀自然感覺更靈敏。


“飛羽刀?”楊沐風不禁低呼。


張燦眉頭頓時大皺,顯然沒有相當楊沐風會一口喊出此刀的名字來,要知道,他們也是耗費了數十天的時間,翻閱無數典籍,才勉強確定此刀便是傳說中的飛羽刀。


“楊大哥果然見識不凡,讓小妹刮目相看啊。”張敏嘴角勉強的微微一動,冷笑道。


“哪裏,以前曾在典籍中看過,沒想到真的存在世間,而且還在兩位手中,看來二位所言不虛,沒有騙我。”楊沐風心中早有定計,收起防禦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