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0集 三把鑰匙(1/3)

["第100集 三把鑰匙


就在楊沐風準備采取行動之時,突然,空中黑白兩色光芒一閃,一聲悶響,剛剛還趾高氣昂,威壓無限的白影竟瞬間熄滅,沒有留下一絲的痕跡。


“好快的速度!”楊沐風心中大驚。


黑白兩道光芒不是別人,正是“漠北雙煞”張燦、張敏兄妹二人。二人好像隨風而來,身法飄逸,特別是他們的法寶,更是厲害非常,始一出手便將空中的白影斬滅,真身隨法寶而至,眨眼間便落在了楊沐風二人的跟前。


二人與木棉宗眾高手大戰,可謂戰況空前,誰料楊沐風前腳剛到,還沒過十多分鍾,二人已經趕到,可見二人戰力之強,進退自如。


“沒想到歐陽那老家夥都出現了!”張敏柳眉微蹙,低聲自語。


“難道是木棉宗的宗主?他已經達到元王級了?”楊沐風臉色微變,如果真的如此,他和小花的境況堪憂,雖然剛才隻是他一縷分身,卻說明他已經注意此時,一旦真身駕臨,後果無法想象。


“那道不至於,元王級豈是那麽容易達到的,整個唐古城的元王級高手也不過四尊而已,而且常年閉關,是死是活都五人知曉,如果他能達到元王級,木棉宗早就成為唐古城第四大勢力了,豈會處處受製於香家。”張敏輕輕一笑,露出一對淺淺的酒窩。


“那剛才?”楊沐風有些懷疑道。


“剛才那道白影確實是他的一縷分身,準確來說應該是偽分身才對,他的真正修為應該在九層天半步元王,距離元王級已經很近了,參悟了不少元王級的法則。”張敏笑道。


“如果他真身過來的話,我們豈不是都要遭殃?”


“這個你倒是可以放心,他現在全力籌備三日後的賞刀大會,根本沒有時間顧及我們。如今的木棉城,真可謂是高手如雲,幾乎聚集了唐古城半數的絕頂高手,特別是年輕一輩的高手,幾乎到齊。”張燦臉色冰冷,淡淡的說道。


“確實如此,就連古家年輕一輩第二高手都來了。”張敏接著說道。


“第二高手?”楊沐風心中驚歎,不覺低語。


“第一高手古雲天因為閉關,未能到場,第二高手古雲風卻領銜登場,率領族類諸多年輕高手,齊聚木棉城,而且還有古家兩位不出世的太上長老壓陣,絕對稱得上此時木棉城最強勢力。”張敏緩緩說道。


“為什麽會出現這麽多高手呢?難道賞刀大會有什麽古怪不成?”楊沐風眉頭微皺,問道。


“楊大哥果然聰穎過人,確實如此,準確來說,他們此行的目的隻為了一樣東西。”張敏輕輕一笑,貝齒微露。


“那把出自大地陷中的寶刀?”楊沐風神色微變。


“看來楊大哥知道的也不少啊!”


“隻是略有耳聞罷了,似乎此事還與史家三郎有關。”楊沐風說道。


“此時關係深大,可能牽涉到一些恐怖的勢力,一切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