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9集 神秘強者(1/4)

["第99集 神秘強者


木棉城外的一個小山坡上,空氣一陣虛幻,兩個人影閃閃爍爍間顯出真容。兩人臉色慘白,精神萎靡,不住的嘔吐。


“真暈,看來下次的好好研究一番。”楊沐風一屁股坐在地上,渾身乏力,混混沉沉,而小花已經嘔吐的麵容憔悴,可憐巴巴的靠在楊沐風的胳臂上,靜靜的享受著清風拂麵。


此處距離木棉城不過三五十裏,宏偉的城牆還能清晰可見,雖說已經出城,卻還在木棉宗的勢力範圍內,隨時都可能遭遇到前來搜捕的高手,可惜他們再也沒有力氣逃跑了,合盒的瞬息穿梭讓他們精疲力竭。


“小花,這隻兔子到底有什麽特別之處,為什麽連唐古城的大世家都過來搶奪?”楊沐風輕聲問道。


小花恢複了一些氣力,臉色有了些許好轉,輕輕歎了口氣,“大哥哥,你是好人,是小花這輩子遇到的最好的人,我真的不想讓你牽扯進去,此時根本不是你能攙和的。”


楊沐風眉頭微皺,當然不是因為小花說他不夠資格知道此事,而是隱約間感覺到那隻小白兔可能牽涉某個巨大的秘密,那是連唐古城三大世家都心動的秘密。


小花很神秘,相處時間越長,越感覺她有無數的秘密,不過,楊沐風卻可以肯定,小花對自己完全沒有敵意,與她的相逢,純屬巧合。然而,小花此時已經卷入了一場天大的是非之中,他不可能袖手旁觀。


“小花,你信大哥哥嗎?”沉默了片刻,楊沐風很認真的問道。


“自從老師失蹤後,大哥哥是我唯一相信的人了。”小花低聲說道,臉頰不覺微紅。


“既然這樣,那你就將小白兔的事情告訴我,相信我,或許我可以幫上忙。”


“可是?”


“還猶豫什麽,那些人一個個都凶神惡煞,難道你會認為你不告訴我秘密他們就能放過我嗎?”楊沐風低喝道。


楊沐風為了小花,算是與木棉宗完全鬧翻了,七大堂主盡皆背起重傷,就連三位供奉長老也被他耍了一遭,如果這樣木棉宗還能饒恕楊沐風的話,那隻能說他們太仁慈,太偉大了。


“好吧!……”小花輕歎一聲,臉色露出笑容,將小白兔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