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8集 史家三郎(1/4)

["第98集 史家三郎


三位供奉長老出手,形勢立刻起了變化,張燦、張敏兄妹倆被牽製住,王曉洛一直都持觀望態度,沒有插手,現在場上隻有楊沐風一人,獨對三大神秘供奉。


“這三人體內都有強大異能量,不能硬碰!”小花突然低呼,剛剛受到一擊,雖然主要攻擊被楊沐風承受,小花還是受到了一些波及,受了些輕傷。


“我能感覺到他們強大靈魂感知力,最起碼也有四五層天半步元王級。”楊沐風眉頭緊鎖,右手大龍刀,左手捏著奇怪的手印,少澤劍早已凝聚,隨時爆發。


“小友好詭異的技法,若不是修為尚淺,今日我兄弟三人也不見得能將你怎麽樣。”其中一名供奉長老輕聲說道,緩步走過來,另外二人緊隨其後,沒有再出手。


楊沐風的戰力雖然遠超同級高手,但是麵對三位供奉長老,一絲勝算都沒有,相差七八個等級不是那麽容易彌補的,不論體內的能量還是靈魂之力都遠弱於對手,完全不是一個級數。


正在驅使雙環頂住幾大高手的張敏臉色大變,明顯也感覺到了三位供奉長老的修為境界,不禁大聲喊道“前輩高抬貴手!”


三為供奉長老豈會因她隨隨便便的一句話就停手,繼續上前,而楊沐風早就被對手鎖定,強大的威壓撲麵而來,讓他全身內力幾乎凝固,無法驅使,靈魂刺痛,如遭雷擊一般,心神不寧。


這是楊沐風第三次受到超越了境界的威壓,心中憋屈,卻隻能默默承受,雙目血紅,心中輕聲對自己說著,“我要變強,讓所有的敵人都匍匐在腳下!”


“二十年前,元虎國史家三郎威名何其強盛,唐古城百賢大會一舉成名,真沒想到,如今竟淪落到小宗派的打手,不知道被史家人知道會是什麽表情?”張敏突然莫名其妙的說了些讓人費解大話,嘴角微翹,貝齒微露。


讓所有人意想不到的是,三位供奉長老竟然停了下來,轉身看向空中的張敏,眼中露出驚疑之色。他們的名號二十多年沒人提及,本以為早就被人遺忘,今日突然出現,果真讓他們心中一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