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4集 圍攻(1/4)

["第94集 圍攻


楊沐風急速後退,身後的小花身子在顫抖,一副害怕的樣子。


“你是何人,為何阻止我?”楊沐風倒是沒有覺得對方有多強大,再強大高手他都見識過,更何況如今修為大進,特別是得到《極樂寶典》,可殺人與無形。


“好說,木棉宗左長老陸河,今日剛巧路過,見閣下大發神威,卻沒想到竟傷到了我宗之人,這才出手阻擾,如果有什麽誤會的話,可坐下來慢慢說,我木棉宗也非不講道理的地方。”神秘高手雙手背負,輕笑道,隨手一揮,加持在賈藥身上的威壓頓時解除。


“楊沐風,今日你必死無疑。”賈藥剛剛脫困,頓時暴怒,手中一晃,出現一把綠色短劍,直接衝將過來。


“放肆!”左長老陸河低喝,左手衣袖一揮,隻見白光一閃,賈藥如遭重擊,立刻雙手捂著小腹,滿臉痛苦之色,豆大的汗珠滾滾落下。


“左長老大人,他!”賈藥依然不放棄,勉強的發出顫抖聲音。


“沒用的東西,盡丟我木棉宗的臉麵,速速回去自省,三年內不得離開木棉城半步。”左長老大喝,所說之話如同聖旨一般,充滿著威壓,讓人無法抗拒。賈藥臉色變的更綠,怒目圓瞪,卻不敢說半個不字。


轟隆隆……


突然,空中響起一聲驚雷,幾乎同一時間,狂風從天而將,席卷而來,漫天飛舞木棉花,一道倩影緩緩落下,青色霞衣,薄紗遮麵,眉心血痣,杏目柳眉,碧發垂臀,雙峰高聳,半露酥白,緩跺蓮步。


楊沐風眉頭頓時大皺起來,此女身上氣息若隱若現,不知深淺,看似隨意的幾步卻精妙無比,如踏天罡一般。


“大哥哥,此人身上有古怪,隔絕了能量,我無法看透。”小花緊貼楊沐風背後,低聲說道。


“難怪連我都無法看透,應該就是那套霞衣了,上麵精光萬道,絕非凡品。”楊沐風心中暗歎不已,這木棉城越來越奇怪了,不過一場“賞刀大會”而已,竟然聚集了如此多的高手,就連半步元王級高手都出現了,真不知道暗中是否還有更厲害的角色。


他初來此地,當然不清楚當中到底存在什麽厲害衝突,如今無緣無故的被卷入其中讓他有些無奈,不過處於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