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1集 白瞳(1/3)

["第91集 白瞳


“你的眼睛看不見?”楊沐風用極低的聲音問道。以他如今的修為境界,眼力之高估計同級中無出其右的,今天竟然看走了眼。


小花一對眼睛烏黑漂亮,水汪汪的,根本看出是盲人,如果仔細觀察的話,便會發現,她一對瞳孔中央有顆很不起眼的小白點,好像是被人有意刺瞎了一樣。


小花輕輕的點頭,臉上露出哀傷之色。


“那你為什麽能看到我?”楊沐風突然問道,小花身子微微一震,小手使勁的往外抽。


楊沐風的五感遠超常人,當然可以判斷出小花是看到了自己,而不是隨便瞎摸碰到的。楊沐風神色不變,拉著小花徑直走到飄香樓的櫃台,雙邊許多高手都自覺地讓開了道。


“給我一間最好的包間,將你們這兒最好的酒菜全部奉上。”楊沐風輕喝,隨手丟下十枚元精,一名少女侍者怯怯的上前,領著二人進入了樓上的包間。


飄香樓不愧是木棉城最高檔的酒店,包間裝潢的像皇宮一般,金碧輝煌,所有的餐具都是由上等的羊脂白玉支撐,桌椅也都是用千年古木雕成,各種精美的配飾將包間裝飾的華麗而不失品味,奇花異草,遍布滿屋。


“你們都下去吧,這兒不需要你們伺候了。”楊沐風將身後十多名美女侍者喝去,大門緊閉,小花終於掙脫,迅速躲在牆角,全身顫抖。


“你到底是怎麽看到我的?”楊沐風走到小花跟前,輕聲問道,但是,與生俱來的威壓卻讓這位小姑娘膽寒。


“你不是讓我請你吃飯嗎?你可知道,此地是木棉城最高檔的酒樓飄香樓,我已經要了無數佳肴美釀,保準你吃好喝好。”楊沐風微微笑道。


小花不禁咽了口口水,還是不敢站起來,蹲在那兒。


“你既然能看到我,應該也能感覺到我對你並沒有什麽惡意才對,不比如此,輕鬆點。”楊沐風坐下,輕輕說道。


剛剛他強勢的教訓那位看門的侍者,體內內力狂湧,一股怒意由心底而生,確實驚到了小花。她自小孤苦無依,受盡世人欺淩,所以很少相信別人,今日偶遇楊沐風,心中竟然突然升起了一股莫名的安全感,所以才鼓起勇氣,接近楊沐風。


“我……”小花欲言又止。


“不急,慢慢說。”楊沐風上前,將她扶起。他也是孤兒出生,所以很同情弱小,雖然小花身上髒兮兮的,卻無法讓他生出厭惡的情緒來,這是源自心底的情緒,一生都不會改變。


“我看得見你體內強大的能量,還有你靈魂深處的善良。”小花聲音很小,微不可聞,但是每個字都深深的烙印在他的腦海中。


能看到能量和靈魂的眼睛,這世上竟有這種人,楊沐風心中澎湃,無法相信自己的耳朵,但是事實卻是如此。


他曾看過一些奇聞軼事,知道這個世界有些關於神目的傳說,在遙遠的眾神時代,幾乎每一位元師都生有三目,雙目見實,一目觀虛,這所謂的觀虛之目便是神目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