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0集 盲女小花(1/4)

["第90集 盲女小花


“快看,藍色閃電!”一個稚嫩的女童大喊道,指著遠處。


“大白天的哪有什麽閃電,不要胡說,坐好了,一會兒就到木棉城了。”一位少女眉頭微蹙,有些不耐煩的低斥道。


“素兒姐,我真的看到藍色閃電了嗎?”女童委屈的嘟著嘴,淚水在眼中直轉。


“好啦,好啦!”少女微怒,女童怯怯的低著頭,不敢說話。


此處是隕神大漠與摩爾大草原的邊緣,這群人剛剛穿越大漠,來到草原,駝鈴聲將昏迷中的楊沐風驚醒。楊沐風迅速隱匿起來,遠遠的吊在大隊人馬的後方,通過對方的對話,倒也了解了一些情況。


距此不遠有座城池,名喚唐古城,乃是一座自由之城,不服任何一方帝國。此城規模堪比一般的小國,有三鎮、四轄、七十二莊之稱。


三鎮乃是內城,分別為東南唐古鎮、北城唐王鎮和西城唐香鎮,由本地三大世家古家、王家和香家把持。這三大世家傳承久遠,自唐古城建立至今一直存在,勢力根深蒂固,強大無比,是為唐古鎮真正的統治者。


內城千裏之外還有四城,分別是靠近西麵隕神大漠的將軍城,靠近東南麵的摩爾大草原有木棉城、運城和定光城,此四城被稱之為四轄。四城之間零零散散有七十二處小城,被成為七十二莊,直屬四轄管理。


木棉城距離唐古城不過四五百裏,是四轄中距離最近的一座城池,因四季開放木棉花而得名。城中有一木棉宗,乃是此城最大勢力,強者不少。


楊沐風找準了方向,直奔木棉城而去。他現在急需一份地圖,知道自己的具體位置。摩爾大草原廣袤無垠,縱橫數百萬裏,如果沒有一份詳細的地圖,根本無法行走。如今沉香生死未卜,他要盡快趕回去。


遙遙可見一座巨大的城池,城牆高約一百多米,巨大的城樓聳入雲霄,數十米高的巨門旁矗立兩尊古獸石像,猙獰恐怖,似乎是此城的守護神一般,十六名手持長矛、統一製服的元師在城門口對來往行人一一盤查。


“請繳納一百元石入城稅!”


楊沐風正要進城,突然被兩麵元師攔住。


“兩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