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7集 魔神往事(1/4)

["第87集 魔神往事


合盒內,楊沐風全身沐浴著白光,與手中的白色光團遙相呼應,兩處白光正一點點的交纏在一起,相互融合,變的非常的柔和,然後化作無數小蛇一樣的遊動光束,從楊沐風的雙耳、鼻孔、雙目、頭頂滲入,在其頭頂上方形成了一張臉盆大小的白色光環。


他的靈魂好像得到了無數的養分,活潑的跳動起來,然而,隨著手中白色光團的逐漸減少,他體內的另一個靈魂越來越強大,到最後,竟然與自己的靈魂不相上下。好在那個新生的靈魂如同嬰兒一般,沒有意識,渾渾噩噩,在他體內遊蕩。


楊沐風能清晰的感覺到,體內新生的靈魂便是段天一的,那種熟悉的氣息,還有一絲絲共同的記憶,他心中激動,雙眼漸漸濕潤。他依然保持著靈魂的放鬆,任合盒繼續將新生靈魂與自己融合。


所謂的“融魂之術”,是以自己肉身為載體,將剛剛失去軀體的靈魂融入體內,成為肉身寄生的靈魂。如果僅僅是寄生的話,隨著時間流逝,靈魂會逐漸強大,達到一定程度的時候,可能會與本身的靈魂搶占肉身控製權。情欲魔神的“融魂之術”之所以強大,在於他能慢慢喚醒寄生靈魂的前世記憶,讓他能與主導靈魂和平共處。


當然,不能說這樣就絕對的安全,一切都都沒有絕對的,雖然減少了寄生靈魂奪體的可能性,卻增加了兩個靈魂完全融合的可能。


眾所周知,每個人隻能擁有一個靈魂,一個意識,當寄生靈魂與主導靈魂完全融合後,此人就真正的就被了兩個靈魂,而且是不分彼此的兩個靈魂。如果兩個靈魂相處融洽還好,如果相互背離,後果不堪設想。


這隻是其次,融魂的目的是讓寄生靈魂得到溫養,慢慢喚醒前生記憶,恢複本來意識,其真正目的還是位最後的化魂。顧名思義,將寄生在體內的靈魂化開,脫離肉身,這無異於自殺。雖說隻是寄生靈魂,時間久了,與肉身契合度會很高,幾乎成為人靈魂的一部分,豈能說化開就化開的。


化魂之後,便是尋找合適的肉身,或者以秘術,如血魔那樣,凝聚肉身。前者稍簡單些,不過,肉身逼近與靈魂不可能完全相符,以後會存在很大的隱患;所以,多數選擇重新凝聚肉身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