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6集 神與魂的相合(1/4)

["第86集 神與魂的相合


“不可救!”巨鳥老者道。


“救不得!”巨獸老者道。


幾乎眨眼間,兩位老者憑空消失,空中隻留下幾聲輕歎。


“前輩,請救救我的兄弟,我願以命換命。”楊沐風拚命的叩頭,額頭鮮血橫流,撕心裂肺般的狂吼,全身不住的顫抖,喉中哽咽。


“哎!”空中又傳來歎息聲,“有緣人,我主傳承隻可傳於一人,雖然你二人均有得到傳承的資格,卻無法違逆我主遺願。”


“不過!你的兄弟雖然身死,靈魂卻依然守在軀體中,不得不說,他的靈魂非常的強大,如果能以秘法溫養,等日後或許有大機緣,讓他恢複肉身。”


楊沐風腦中一震,“血魔不也是一縷靈魂嗎,卻可以以秘法凝聚肉身,難道說天一也可以!”


“望前輩教我!”楊沐風大喜。


“我等不過是主人的看門神獸而已,豈會那得無上的秘法。普天之下,此類秘法諸多,而真正堪當絕世的卻寥寥無幾。當年橫掃萬域,為主人打下大大的威名的內相尤夫,有一套這樣的秘術,雖說逆天,但是與主人的秘術比起來,還是天上地下,沒有可比性。”


“前輩是說,內相和情欲魔神傳承中有此類秘術?”


“不錯。不過,你雖然是有緣人,能不能得到傳承還要接受主人親自測試。”


“情欲魔尊還存於世間?”


“不可說,今日我們說的已經夠多的了,有緣人,好自為之吧。”聲音戛然而止,任楊沐風百般呼喊,再也沒有出現。


雖然已經來過一次,卻依然感到陌生,這是一處讓人無法捉摸的神秘存在,也不知存世多少春秋。外將內相,戰力滔天,橫掃九天十地難覓敵手,那麽他們的主人情欲魔尊又當是什麽樣的存在呢?


楊沐風滿腦子的疑問,不過,卻沒有太過深究,如今最要緊的是怎麽奪得傳承,學會秘術,將段天一的靈魂穩固住,繼而助其重塑肉身。可是,眼前的情況,卻讓他無所適從起來。


他的心很亂,雖然有絕世聰穎的頭腦,但是,此時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