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4集 貪婪之戰(1/3)

["第84集 貪婪之戰


“楊沐風,我要殺了你!”姚謙大喝,眼珠子都瞪了出來。


這是真正的憤怒,身為紫雲宗的精英人物是高傲的,特別作為金光神體的他,從小就在無數光環下成長,雖然是三師兄,其所受到的待遇卻遠在兩位師兄之上。他的修煉速度在全宗,乃至整個元虎國都是數一數二的,自出道以來鮮有敵手,一派元虎國青年一輩第一高手姿態,就連元武帝國的一些超級大宗派都對他有所耳聞。如今他赤身裸體,雖然被層層金光擋住,還是讓他抓狂。


楊沐風這一招確實有點損,不過,對於遠強於自己的敵手,用些特別的方法也不是不可以的。不得不說,絕世臭蛋太變態了,沾染到身上根本無法去除,雖然他們都換了衣服,但是頭發,臉色,手上還是沾上不少,奇臭無比,仿若剛從茅坑中掏出了似得。


“靠,這都是你們自找的。”楊沐風還大說風涼話,不過,這一招卻頓時讓他們的壓力減小了不少,急速直奔黑洞而去。


此時的黑洞被開天斧鎮守,周圍的物體無法被吸入,不過,開天斧背後卻依然存在著強大的能量波動,似乎可以撕裂一切。


“各位,這兩個小子身上一定有無數聖器,速速斬殺,我等平分!”姚謙一邊瘋狂的攻擊,一邊鼓動身後的眾強。


聖器的誘惑太大了,這個詞似乎已經成為了魔咒,誰聽到了都會發狂。或許也是遭到了楊沐風絕世臭蛋的屈辱,人人振奮,法寶接二連三的飛出,打的大地震蕩,如月無光。


還有兩千多米,很近了,巨大的開天斧已經引入眼簾,沒有多強的氣勢,卻叫人不敢輕易靠近,不過,段、楊二人卻不同,他們是“有緣人”,是唯一可以接近黑洞的人。


“那是聖器,這兩個小子想收取,速速出手。”姚謙大喊到,一口精血噴出,迅速燃燒,速度頓時增快了一倍,瞬間拉近了與二人之間的距離。


幾乎同時,其它高手也都看到了開天斧。河神寶藏不知一件聖器出世,但是,每一件聖器似乎都沒有眼前這柄巨斧讓人感到不安和神秘。


“這些家夥瘋了,沐風,你還有臭蛋嗎?”段天一大喊道,嘴角微微一翹,看向身邊的楊沐風。


“有,多的去了。”楊沐風故意拉長聲音,每個字都深深鑽入身後眾強的耳中。


他哪裏還有臭蛋,剛才已經全部拋出了,沒想到隨便一嚇,真的讓身後眾強速度頓減,全身覆蓋厚重的元力鎧甲。


“臭小子,你敢騙我們。”姚謙大怒,破口大罵。


“隻有你這樣的SB才會那麽容易受騙,拜拜了您,有機會再見了。”楊沐風大笑,已經和段天一來到開天斧跟前。


“休想得到聖器!”


突然,空中悶雷響起。隨即,四道精芒閃過,萬分之一的刹那都不到,絲毫不差的轟擊在二人前方。


說時遲那時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