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5集 左右血魔使(1/4)

["第75集 左右血魔使


段、楊二人身上多處要穴被封,好在被牡丹和沉香及時救走,脫離了強大的境界威壓,一路狂奔,不過三五分鍾,體內的強悍內力已經將所有被封穴道衝開。


龍隱村的廢墟上,到處都是哭喊聲,這是一場天災,非他們這些凡俗之輩所能抵抗的,如今親人已逝,家園被毀,讓他們徹底的陷入了絕望之中。


“老村長,快帶村民離去吧,找個更好的取出。”段天一心中也有些不忍,說起來,此事與他們還是有點關係。


“不了,我們世代生活在此地,這是我們的根,如果連根都舍棄了,我們即使能活下去還有什麽意義呢。”老村長滿臉愁苦之色。


“快走吧,血魔兵團的那些家夥一會兒就會過來了。”楊沐風跑過來大喊道,村民們對村莊很依賴,楊沐風苦苦勸說下,竟沒有一個人願意離去。


“既然你們不願意離開此地,那就先找個地方避避吧,等強敵離去後,再重建家園。”段天一實在沒辦法,隻能如此勸說。


他們是河神寶藏中真正的土著居民,千萬年來,不知經曆過多少滄海桑田,世事沉浮,他們從一個強絕的大聯盟慢慢的衰敗下來,如今偏居一隅,連最後的淨土都沒辦法守護,這是宿命——強者的末路。


轟隆隆……


遠處的空中不時閃現強烈的光芒,開天辟地般的轟鳴聲此起彼伏,大地在震蕩,空氣中彌漫著極其危險的氣息,一派末日的景象正在向龍隱村方向襲來。


“不好!”段天一眉頭緊鎖,心中大驚,他已經清晰的感覺到了一股強大毀滅性氣息急速而來,所過之處,毀滅一切生機。


“沐風,速速將所有村民引到村後神台的路上!”段天一大喝,率先急速飛去,身上無數熒光燦燦的元精飛出。


楊沐風會意,與牡丹、沉香二女領著所有的人往村後趕去。段天一在布置陣法,如今他想不到更好的辦法,隻能盡量的拖延時間。


段天一身上的元精數量有限,布置的陣法也隻能守護局部區域,如今,原神台方圓千米方位內已經被布置了強大防禦陣法,這是他從一部古籍中研究出的陣法,名為百花陣,據說是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